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來大家真的有股很深的怨念阿~ 多達42個選項 囧 大家投票時要記得翻頁喔~ 希望一人14票不會再不夠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220
OGCeveryhour:一定不夠用...(-_-) 02/01 17:10
MichaelRedd:不管幾票,冠軍一定是殺很大XDDDD 02/01 18:40
ayumori:殺很大應該也有角逐年度冠軍的潛力吧 02/01 18:56
jinamc:可以的話 我不介意把14票都投給殺很大 02/01 23:48
bigair:版主辛苦了 0rz 02/02 00:38
CaoPi:有的選項已經是之前遜廣告前三名就有的了耶 像遠傳電信只要 02/02 09:46
CaoPi:一塊篇就是 (因為當初這個是我提的,印象很深XD) 02/02 09:47
CaoPi:還是說新的一年了所以提過了也無所謂 02/02 09:47
hyujane:殺很大....難得讓我目瞪口呆的廣告. 02/02 16:33
spk32756:殺很大..昏很大.. XX也很大(喂..) 02/02 17:23
devin0329:建議14票可以由投票者自由分配,因為同樣是討厭的廣告也 02/02 23:54
devin0329:有討厭的程度之分...如能這樣玩殺很大保證破千票XD 02/02 23:55
dh851023:CAOPI:一月開放自由 只要有在一月播出的就可以~ 02/03 13:32
bigsos:14票可自由運用嗎? 02/03 19:49
LOULIAN:推自由運用 02/04 11:46
BlueMoonss:怎麼沒有我提名的可以投.. 02/08 03:41
sneak: 有的選項已經是之前遜廣 https://noxiv.com 11/28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