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為何,麥當勞這一系列粵語廣告。 怎麼看怎麼覺得不舒服。 找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算命師,在廣告裡頭騙吃騙喝。 而且還講的一口廣東腔國語。 真的是看的讓人一頭霧水兼火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6.75
lordwen:應該是在模仿香港算命師"李居明",他去年預言股市上萬點. 02/02 05:14
lllst:先前的SE手機跟可樂果也都拍港腔(同一個人)的廣告 02/02 07:16
lllst:不是很懂為什麼會突然流行 是這種拍法的效果不錯嗎? 02/02 07:16
seaplant57:推騙吃騙喝..... 02/02 10:04
banbee100:廣東國語正夯~~~ 02/02 11:21
falise603:可能是同一家廣告公司。 02/02 11:35
OGCeveryhour:推騙吃騙喝 and廣東國語明明就沒夯 火大+1 02/02 12:10
jamwwe:如果可以的話 真不想再看到廣腔國語廣告出現...吵死了 02/02 15:39
jamwwe:另外摩斯還在的話.另一個也很吵的日腔應該是不可能消失 02/02 15:42
spk32756:感覺KFC的廣告印象比較好.. 02/02 17:45
SIMONKID:摩斯很注重本身日系品牌的國籍感..所以日腔很難消失 02/02 19:34
idxxxx:這位大叔到底是幹嘛的啊ˋˊ 02/02 20:33
jackeyman:超討厭港腔的廣告 像SE手機、可樂果20秒等 很沒必要 02/02 20:44
CaoPi:樓上別忘了還有Game淘那個國父...... 02/02 20:53
CaoPi:另外日腔除了摩斯還有一個松青也超愛用...... 02/02 20:54
allspeed:討厭廣東腔國語+1 02/02 21:37
Faoitohins:麥當勞最近幾個月的廣告都很爛 02/03 01:26
finhard:廣東腔國語還好啦,至少還是國語,日語廣告更多= = 02/03 11:10
yuyun0724:討厭這種港仔腔 聽了就一度爛火 02/04 00:19
Alphaforgood:廣式國語應該要推歡樂夏夏叫裡的XD 02/04 17:51
kickmeout:莫名其妙出現的粵語廣告,我一定抵制該產品 02/04 22:53
kickmeout:美式飲食在台灣賣東西用廣東話賣..不覺得很扯很不尊重嗎 02/04 22:54
kickmeout:如果你麥當勞是香港發跡就算了.. 02/04 22:55
radiwei:討厭那個算命的港仔 02/05 22:38
idanny:其實雙層魚漢堡好像是香港傳來的....之前香港廣告很多 02/05 22:58
sxxtlove:最近的廣告好像都這樣 = = 02/06 15:50
elicamars:廣式、日式,都不喜歡!!!火大+1 02/06 20:54
Dovelpc:這個廣告出現廣東國語真的很怪.... 02/07 20:34
GoNow:很討厭廣東腔的廣告 看到必轉台 越來越討厭麥當勞這蠢廣告 02/08 14:34
ryan0222:『甜蜜心開懷』,『吉利最某地』~~我真的想打人了... 02/09 22:56
fvfv:港:我來沾沾喜氣....旁:打他那張臭嘴!! 02/10 02:24
sneak: 摩斯很注重本身日系品牌 https://noxiv.com 11/28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