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abu6688 (砂鍋大的G頭)》之銘言: : 就是一個上班族在點餐 : 結果套餐只要79元 : 他還很不可置信 : 以為店員算錯了 : 一方面讓人知道現在小麥 : 有商業午餐XD : 一方面開自己給人太貴的印象一槍 : 有人看到這個廣告的嗎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廣告蠻有效的 今天上班我們公司好幾個同事就說要吃麥當當 哈哈 結果我們十個人去到那 排隊已經排很長了 看來大家都是衝著優惠過來 不過他們的速度還蠻快的 最後我們還是順利吃到79元的套餐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2.145
shiro923:今天中午也衝著優惠跑去吃麥當當了 XDDD 02/04 21:49
gingling:但冷靜想想其實它的午餐還是比一般午餐貴啊!! 02/04 23:10
devin0329:太便宜了 麥香魚/雞一定賣翻天 02/04 23:35
mutate:樓上會不會太好野,80 元我覺得還是很貴 02/04 23:43
lulenei:台北市的便當也都八十了... 02/05 00:21
Cienfilim:可是麥當勞一直在減肥的漢堡讓人吃不飽/__\ 02/05 02:04
zeroth:對阿...我在東區工作 便當幾乎都是80以上了 02/05 21:27
devin0329:台北市太多難吃卻破80的便當店了...偶而換吃M吧^^ 02/06 03:18
stan1986:對阿~難得有這種便宜可以撿.以前吃都要破百了.吃到賺到 02/07 04:15
cocoasheep:難怪那天經過麥當當一堆人在排隊 02/07 14:49
rocktu214:小時候快樂兒童餐不是也才65元嗎.... 02/08 02:49
kylec26:便當可沒有付可樂喔 02/23 12:29
sneak: 台北市的便當也都八十了 https://daxiv.com 11/28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