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ro923:今天中午也衝著優惠跑去吃麥當當了 XDDD 02/04 21:49
→ gingling:但冷靜想想其實它的午餐還是比一般午餐貴啊!! 02/04 23:10
推 devin0329:太便宜了 麥香魚/雞一定賣翻天 02/04 23:35
推 mutate:樓上會不會太好野,80 元我覺得還是很貴 02/04 23:43
推 lulenei:台北市的便當也都八十了... 02/05 00:21
推 Cienfilim:可是麥當勞一直在減肥的漢堡讓人吃不飽/__\ 02/05 02:04
→ zeroth:對阿...我在東區工作 便當幾乎都是80以上了 02/05 21:27
推 devin0329:台北市太多難吃卻破80的便當店了...偶而換吃M吧^^ 02/06 03:18
推 stan1986:對阿~難得有這種便宜可以撿.以前吃都要破百了.吃到賺到 02/07 04:15
推 cocoasheep:難怪那天經過麥當當一堆人在排隊 02/07 14:49
推 rocktu214:小時候快樂兒童餐不是也才65元嗎.... 02/08 02:49
推 kylec26:便當可沒有付可樂喔 02/23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