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kamewl (AKA)
看板
ADS
標題
Re: [喜歡] 去全聯用消費卷會大塞車
時間
Thu Feb 5 00:23:29 2009
最近在複習七龍珠 沒想到看到了類似塞車的情況
http://comic.92wy.com/go/show_1061_25485_93.htm
http://comic.92wy.com/go/show_1061_25485_94.htm
請參考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