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unterspade:那是野田妹?!? <囧> 02/07 23:32
→ counterspade: 口 02/07 23:32
→ counterspade: || 02/07 23:32
→ EZILI:LAST FRIENDS時就差不多這個造型了 當時還讓大家蠻驚豔的 02/07 23:39
推 idxxxx:另外 日版的有吳佩慈耶 02/07 23:44
推 cat1224:音樂好熟悉喔 02/08 00:53
→ ryan0222:吳佩慈在廣告中還蠻有質感的,而且她日文怎麼這麼流利啊 02/08 01:00
→ ryan0222:90秒特別篇,竟然看到伊東女神...... 02/08 01:04
→ onetwo01:我記得吳佩慈以前在日本當過模特兒的.. 02/09 09:07
推 san122:吳佩慈以前在日本發展過一段時間,拍過廣告、電影,後來一直 02/09 16:40
→ san122:半紅不紅,才回台灣來聊粉紅XX,沒想到因此在台灣紅了 02/09 16:41
推 QAZZSE:粉紅xx是什麼?不過拍資生堂的廣告很厲害耶@@ 02/10 00:02
→ QAZZSE:不夠紅的也沒格拍吧 吳竟然那麼厲害 02/10 00:02
推 becometoo:有沒有吳的廣告片段啊?找不到...好好奇喔 02/10 22:17
推 becometoo:謝謝!! 土屋安娜在鏡頭前不太上相耶...可是特寫好正 02/11 01:01
推 surson:我到覺得五個裡面 最好看的反而是吳佩慈耶... 02/11 13:13
→ onetwo01:同樓上,而且我感覺這五個不是每個都適合拍這家的廣告... 02/11 15:36
推 SIMONKID:吳佩慈算回鍋.之前跟陳慧琳在日本就代言資生堂叛逆系列 02/15 04:47
→ myidmyid:還是之前的組合比較順眼... 03/2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