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廣告讓我覺得很不自然... 因為麻豆的睫毛是假睫毛 然後睫毛的細縫又太開 一般來說睫毛不是要濃密嗎.. 然後那個麻豆的妝很濃 雖然保養品廣告一定都有動手腳 但是那個廣告就是讓我覺得很不自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6.249
devin0329:akemi(巴西混血?)穿和服一整個怪 02/10 17:44
hakkiene:Akemi日巴混血穿和服沒錯啊.. 02/10 20:16
Lovetech:日本混血模特兒穿和服的不少吧 連土屋安娜都可以演古人了 02/10 21:19
dior47:我覺得睫毛還蠻美的阿 02/10 23:46
as3c112:喔我說的是 最新的 沒有穿衣服的~~ 02/11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