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3c112 (BELIEVE OR NOT)
看板ADS
標題[討厭] 小白鯊的廣告 很不自然
時間Tue Feb 10 17:43:35 2009
那個廣告讓我覺得很不自然...
因為麻豆的睫毛是假睫毛 然後睫毛的細縫又太開
一般來說睫毛不是要濃密嗎..
然後那個麻豆的妝很濃
雖然保養品廣告一定都有動手腳
但是那個廣告就是讓我覺得很不自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6.249
推 devin0329:akemi(巴西混血?)穿和服一整個怪 02/10 17:44
推 hakkiene:Akemi日巴混血穿和服沒錯啊.. 02/10 20:16
推 Lovetech:日本混血模特兒穿和服的不少吧 連土屋安娜都可以演古人了 02/10 21:19
推 dior47:我覺得睫毛還蠻美的阿 02/10 23:46
→ as3c112:喔我說的是 最新的 沒有穿衣服的~~ 02/11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