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duxlyc (think different)
看板ADS
標題[疑問] 2002年影射台灣產品與服務低劣的廣告
時間Thu Feb 12 16:55:25 2009
2002年英國生產約翰走路的酒商Diageo
在倫敦地鐵站的廣告
影射台灣的產品與服務品質低劣
引起台灣上下嚴重抗議
新聞連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2/new/dec/24/today-p10.htm
事後英商除了道歉
並於同樣地點放置新的台灣形象廣告
http://www.nownews.com/2003/01/11/10844-1399107.htm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對這件事情有印象的
很好奇當初英商是做了怎麼樣的廣告
讓台灣上下如此的反彈呢?
另外不知道有沒有板友
留有這兩份廣告(影射的以及新的形象廣告)的清晰圖檔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7.166
推 devin0329:看不請楚耶~圖太小張了 02/12 17:30
→ madduxlyc:抱歉 我只有估到這張而已@@ 02/12 17:34
推 nony:是作業嗎... 02/12 18:55
→ madduxlyc:不是耶 我在課本上看到的 02/12 18:59
※ 編輯: madduxlyc 來自: 118.165.217.166 (02/12 18:59)
推 arrakis:去找ADM(廣告雜誌), 這個事情我記得連續曾報了兩期. 02/12 19:21
→ madduxlyc:好 我再去圖書館翻 謝謝A大 02/12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