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ng8648:對阿 爛透了 02/13 17:38
推 seaplant57:說得好....為什麼線上遊戲的廣告都往低俗的風格走... 02/13 17:44
推 CaoPi:最近線上遊戲的廣告都很爛(而且是一個比一個爛) 02/13 18:05
推 hicker:突然有個 恆源祥賀年廣告台灣版 的感覺 02/13 18:40
推 lilian79323:這廣告超炒 看到都煩了 不知道要硬甚麼的 02/13 20:06
推 allen227:很吵的廣告..爛+1 02/13 20:33
推 dobby:吵死人+1 02/13 20:47
推 Misako:吵死了,真的很討厭這個廣告... 02/13 21:03
推 aldoley:真的,看完很想打人... 02/13 22:25
→ galaxymoon:很吵+1 (2月爛廣告必提名) 02/13 22:37
→ games:很糟糕的廣告 02/14 21:44
推 aspx:回二樓,因為玩線上遊戲的素質偏低的很多,廣告就嘩眾取寵 02/15 01:12
→ greenline:就吸引人為主,廣告作到醬沒尊嚴,乾脆別作了 02/15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