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來很多人當場吃給你看 可是我覺得應該是唬爛的吧= = 隱約又看到廣告下面打了一行小字 想也知道是什麼 為什麼這些泡麵業者不能誠實面對自己?? 總是要把畫面弄得很好看 然後再讓消費者打開時大失所望 這樣就算騙了一次 他還會願意再被騙第二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3.163
food1982:我就被騙了.........嗚 02/16 12:52
jackysung:圖片僅供參考之用 每家泡麵業者都一樣 02/16 14:45
comegetme:看這些廣告讓我懷念起當年的金車磨菇牛肉麵 料好實在 02/16 16:29
ccsakura3:不這麼廣告誰會去買呀? 02/16 16:33
Narusawayui:有買過牛肉的 跟25元時期的口味一樣 沒變..評價普普 02/16 18:57
jacky20haug:很明顯…它是幫TIDA打廣告的… 02/16 21:14
smallclose:不過我很愛竹筍那個~~~還以半顆滷蛋(以前) 02/17 01:00
vul3a04:其實我對於男生版他嘴巴吃麵的轉速,有野性的不舒服感 02/17 10:03
gpowerlove:討厭+1 居然還拿這個當賣點 還真厚臉皮.. 02/17 19:56
aspx:男生是劉亮佐吧,很有性格味的演員導演主持人 02/18 14:07
a0801284545:以前好像是25元的 消失一陣子最近又復出.. 02/19 19:30
sneak: 討厭+1 居然還拿這個 https://muxiv.com 11/28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