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GCeveryhour:請投遜廣告<魅子>一票 明明不必馬還硬要馬 矯情 12/09 17:42
推 winvme:武俠招式打得不錯 12/10 00:34
推 kisakisa:喜歡+1 12/10 15:41
→ toddchen:他不馬還好,一馬變好A 12/10 18:11
→ fonsen:不馬的要看另一個哭哭刺青為胸地 12/11 03:25
推 fiftydollar:看到魅子就一肚子火 進得廚房 小喬 出得廳堂 貂蟬 12/11 11:00
→ fiftydollar:喔~~~妲己~! 喔你X個頭~有完沒完 是想不到詞了喔 12/11 11:02
推 yannjiunlin:感覺就這樣重拍東方不敗吧 12/12 22:54
推 blackcrystal:「你死了我比較好縫」挺獵奇 12/13 08:25
→ jackeyman:東方不敗是陳喬恩扮的? 12/13 11:57
推 LEOPARDO:回樓上,是陳喬恩 他在笑傲江湖2013也是飾演東方 12/13 15:56
推 smartanko:"你死了我比較好縫"那句話的口條好差 突然沒甚麼氣勢 12/13 16:19
→ tingjj:這廣告播得太頻繁了 受不了 12/13 19:21
推 deryj:陳喬恩演東方不敗真有氣勢 12/13 20:40
推 CHERRYCOLA:還是林青霞有東方不敗的味道 12/19 04:23
→ zangyo:口條很差+1 12/19 11:09
推 winvme:喜歡+1 12/19 17:29
推 apaen:除了口條差喜歡他們調情的感覺XD最後還不是幫忙縫了~東方傲 12/22 20:03
→ apaen:嬌 12/22 20:03
推 ds2tw:陳喬恩有範兒,喜歡+1 12/22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