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1Ik1zvdF ] 作者: batt0909 (小麥)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閒聊] 王力宏的愛情微電影 時間: Mon Dec 23 19:33:09 2013 htc的新廣告 http://ppt.cc/U9DN 王力宏在紐約時代廣場拍的微電影 王力宏怎們不拿24k金的one拍XD 有點深度 但是女主角選的有點獨特 忘了說要用ie開 感覺口白有點生硬,不過比什麼火腿腸、核桃村好多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2.247 ※ 編輯: batt0909 來自: 114.27.122.247 (12/23 19:34)
LIONDODO :We're so sorry! We're no longer able to display t 12/23 19:34
※ 編輯: batt0909 來自: 114.27.122.247 (12/23 19:35)
SDUM :廣告 Zoe ? 12/23 19:46
chunyulai :王力宏以前不是sony ericsson嗎? 12/23 19:58
SDUM :Sony 是 大仁哥 12/23 20:00
k0783154 :推囉 12/23 20:4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kevada (122.116.88.154), 時間: 12/23/2013 21:15:27 ※ 編輯: mikevada 來自: 122.116.88.154 (12/23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