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dkblur:應該不是神似 那就是康康吧XD.... 01/14 05:13
→ tdkblur:不過這部廣告拍得真的讓人不知所云就是.... 01/14 05:13
推 OGCeveryhour:莫名其妙 有點討厭 我猜是在打新歌吧? 01/14 10:48
※ 編輯: Imhuang 來自: 60.244.38.6 (01/14 16:56)
→ leejee:可我覺得那歌還蠻好聽的 01/14 18:56
→ Imhuang:但那廣告沒收尾不會有點奇怪? 01/14 19:37
推 payeah:同感 01/15 12:42
推 liao5469:畫質很差是怎麼回事 01/21 18:18
推 saka037:沒記錯的話,這會不會是好幾年前就有了,只是再拿出來播 01/24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