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ejee:很喜歡這支,忘了po 01/20 23:21
→ leejee:花"枝"因為用台語唸,發音也很像雞 01/20 23:22
推 erty:這個好笑,今天有看到 01/20 23:23
推 piliwindssax:很喜歡蠻牛的一系列廣告,都很有梗 01/21 01:01
推 treiss:推樓上 我也很喜歡蠻牛的廣告,大部分都很好笑 三杯灰機! 01/21 10:50
推 Adonisy:嗯..那個主廚太有喜感,忘了是誰 01/21 10:55
推 fly5678:每次都只看到前半,因為後半被蓋臺了…… 01/21 14:34
推 angel5230:第一次看覺得很好笑,第二次以後覺得很吵 01/21 16:50
推 jackeyman:蠻牛的梗一直以來都一樣 最後一定會付上一句 你累了嗎 01/22 14:48
→ manlike:頗鳥... 跳針廣告 跳針完也不知道在幹嘛 = = 01/22 19:03
推 Faoitohins:喜歡 師傅最後被更正的臉很好笑 反正一定會再剪短播出 01/22 21:42
推 iamch:喜歡!看到笑出來。 01/25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