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後那句 "我答應你的" 演技很慘 真的很慘 這個先不說 這劇情是三小 男的答應女的要努力拿冠軍 結果知道自己辦不到 所以在手套內藏戒指 被打倒了趕快拿出來混過去? 真正感動不就是真的為了心愛的人努力到達成目標嗎? 就算失敗了也是要拼盡全力吧 根本不想拿冠軍 誰會高興啊 不過忽然好想唱"愛錯" 不知道為什麼 -- 距離那美克星爆炸只剩三分鐘! 我們還有六集可以跑!快跑! by cksh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38.30
OGCeveryhour:厭惡+1 爛爆的劇本 編劇腦袋有洞嗎? 02/12 01:55
email5566:XD 重點是找阿喜來代言吧 02/12 01:57
aassd:廣告很爛,我只注意:咦?是鋼戒啊 02/12 10:11
easan:爛透了,比賽周遭都沒人,還冠軍戒指勒,是資格賽就被打趴了 02/12 14:51
hank82228:那牌一直都屁孩味很重啊 02/12 15:28
melonlon:冠軍是拿腰帶好嘛!編劇有看過拳擊賽嗎? 02/12 15:49
yylane:我只覺得手套裡藏戒指打起來不會痛嗎? 02/12 17:07
leejee:真的爛 02/12 17:08
ckshchen:上場根本不打算贏被對方一拳打倒 怎麼會痛呢XD 02/12 17:57
hellomorning:練習根本在親熱 所以被打趴不意外 這廣告真是爛到爆 02/12 21:06
idxxxx:這不是一個韓國mv的劇情嗎 記得男主角還是張震 02/13 02:41
walkwall:其實那是鑽戒造型的手指虎(誤) 02/13 08:15
leejee:這可是保命戒指 要不是握了戒指在手套裡早被打死了 02/13 09:37
hcmomo:完全爛爛爛爛爛 02/15 01:35
tdkblur:最好拳賽可以藏東西啦 根本該被取消資格了!!! 02/16 21:09
fzxcvbna:有蓋台廣告的廉價感 但音樂滿好聽的 02/17 08:40
ggl12two2:超爛~~ 02/25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