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GCeveryhour:聽得很煩 才過年 什麼牛鬼蛇神爛廣告都出籠 是怎樣.. 02/12 02:03
→ leejee:我喜歡"總經理好"那支 覺得蠻好笑 02/12 17:08
→ yylane:可是我覺得那個香菇頭媽媽好搶眼喔,每次台哥大有她的廣告 02/12 17:08
→ yylane:我忍不住都會一直看她 02/12 17:08
→ ken888:台灣大哥大 299微量上網專案 那個女的嘴臉讓人看了更火大 02/12 20:37
→ ken888:更討厭 超.........的廣告 02/12 20:38
推 sodaer:阿嬤一直出鏡 02/16 00:40
推 ching82:真的~討厭+1 02/16 01:39
推 tingjj:是跳針"你也該換了"那支嗎? 真的很鳥 02/17 09:07
→ OGCeveryhour:樓上你搞錯了 那是遠傳的 02/27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