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ty:店經理提到:你"生"啦?,店員聽到生的反射動作 03/07 22:38
→ yamasaki29:喔喔 原來是這樣 謝謝! 03/07 23:24
→ leejee:主管(對著客人說):太太,你生啦? 03/08 00:27
→ leejee:沒看到已經有人解答 03/08 00:27
推 miel:我第一次看到廣告的時候以為是打公益形象 03/08 17:11
→ duncanho:這廣告真爛,都在營業中,店員還大喊"藍色",這是什麼職訓 03/08 19:43
推 ILzi:樓上認真了 03/08 20:39
推 izzylife:而且選角 不知為什麼 有點不蘇福 03/08 21:59
→ leejee:我覺得這選角充滿盤算 03/08 22:55
→ nowitzki03:矯情的爛廣告 03/09 08:56
→ hank82228:經理超油 = = 03/09 17:17
推 izzylife:那個員工更油吧 一付裝純真 但其實心機超重的感覺 03/10 01:04
→ tdkblur:感覺很有牙膏廣告的等級.......= = 03/10 02:57
→ devin0329:選角超失敗,現實中沒看過經理會如此跟員工與客人互動 03/10 08:51
→ devin0329:獐頭鼠目的心機員工更是少見 03/10 08:51
推 izzylife:大家都補腦補的很嚴重 XDDDDDD 雖然都很中肯 03/10 09:44
→ yamasaki29:我也覺得員工嘴臉很噁 很矯情的廣告 03/10 19:13
推 sushisoup:小悲比應該生食還熟食? 03/11 16:14
推 ZXCVBNM9999:這廣告最後幾秒真讓人感覺不舒服 03/15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