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的看不太懂最後的梗耶 是那個男生覺得嬰兒是熟食嗎? 想請問大家看得懂嗎? 想表達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93.136
erty:店經理提到:你"生"啦?,店員聽到生的反射動作 03/07 22:38
yamasaki29:喔喔 原來是這樣 謝謝! 03/07 23:24
leejee:主管(對著客人說):太太,你生啦? 03/08 00:27
leejee:沒看到已經有人解答 03/08 00:27
miel:我第一次看到廣告的時候以為是打公益形象 03/08 17:11
duncanho:這廣告真爛,都在營業中,店員還大喊"藍色",這是什麼職訓 03/08 19:43
ILzi:樓上認真了 03/08 20:39
izzylife:而且選角 不知為什麼 有點不蘇福 03/08 21:59
leejee:我覺得這選角充滿盤算 03/08 22:55
nowitzki03:矯情的爛廣告 03/09 08:56
hank82228:經理超油 = = 03/09 17:17
izzylife:那個員工更油吧 一付裝純真 但其實心機超重的感覺 03/10 01:04
tdkblur:感覺很有牙膏廣告的等級.......= = 03/10 02:57
devin0329:選角超失敗,現實中沒看過經理會如此跟員工與客人互動 03/10 08:51
devin0329:獐頭鼠目的心機員工更是少見 03/10 08:51
izzylife:大家都補腦補的很嚴重 XDDDDDD 雖然都很中肯 03/10 09:44
yamasaki29:我也覺得員工嘴臉很噁 很矯情的廣告 03/10 19:13
sushisoup:小悲比應該生食還熟食? 03/11 16:14
ZXCVBNM9999:這廣告最後幾秒真讓人感覺不舒服 03/15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