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這個遠傳廣告的時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DhKdr5mrls
我頭一個念頭就想到這個泰國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AhTNx0AnSU
特別是當小孩子不耐煩喊「好無聊喔~」「把拔開快一點啦~」 覺得這個廣告的家庭互動很悲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70.13
c74319:我也討厭開車已經很辛苦了,小孩還不懂體諒。 03/12 22:46
manono:廣告裡面小孩很令人討厭 03/12 23:12
LizWhite:要上網在家上就好了, 何必出門啊啊啊!放著天然HD的3D美 03/17 13:44
LizWhite:景在那邊是怎樣?給我給我滾回家啦!浪費汽油!!!此風 03/17 13:44
LizWhite:不可長啊 03/17 13:44
mirror0527:完全是教壞小孩,浪費時間+浪費錢... 03/18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