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是講說一個家庭的成員, 各自在做事情,媽媽想出用oreo凝聚大家在一起 不喜歡的點: 1.歌很不好聽 2.媽媽也太慘了,家人都叫不動, 還得用餅乾才能請得動小孩跟老公 感覺沒有很切中人心的廣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20.168
bochi91:歌超難聽的= = 很沉重 03/24 21:45
hank82228:超級難聽 喔嗚喔個屁啊 03/24 21:53
uminz:超討厭這首歌...... 03/24 23:55
hydez:歌超難聽的 一點歡樂的感覺都沒有 03/25 00:18
gig00123:喔嗚喔那段真的很莫名其妙 03/25 02:17
DBSS:真的很難聽.... 03/25 19:49
OGCeveryhour:題外話:只有我覺得oreo實在非常難吃嗎?... XD 03/25 20:37
damao:一點歡樂感都沒有+1,靠餅乾才能凝聚家人也太悲哀 03/25 21:20
Hanabiayu:有連結嗎? 我在網路上只找到香港版的廣告 03/26 02:59
Hanabiayu:http://youtu.be/ZVND924mIf8 03/26 02:59
couldu:有連結嗎+1 03/26 11:03
我看到的也是香港版的廣告 基本上大同小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up5nFUxiF4
※ 編輯: skysareblue 來自: 211.21.104.228 (03/26 12:48) ※ 編輯: skysareblue 來自: 211.21.104.228 (03/26 12:50)
TaiwanSpirit:實在搞不懂公司怎麼會放行這首歌和廣告... 03/27 15:53
scandi:超難吃 廣告超難看 音樂超難聽~還我歐斯麥 03/28 09:08
OGCeveryhour:淚推樓上 完全贊同 03/28 10:24
eefftoo:我還以為只有我覺得這首歌難聽的要死XD 03/28 16:23
chaumomo:歐斯麥好吃不死甜啊~~好吃多了 03/29 01:09
leejee:歐斯麥以前看改成印尼製造的樣子 03/29 15:01
swoodstock:歐斯麥好吃~~ 03/29 21:09
meisterhaft:這首歌愈聽愈難過,愈覺得人生活著還有什麼意思orz 03/30 00:33
meisterhaft:它明明是想傳播歡樂不是嗎 囧> 03/30 00:33
ryan0222:歐斯麥巧克力,花生,檸檬都好吃....... 03/30 20:48
TWINNINES:+1!好難聽=_= 03/30 22:18
icois:聽了覺得家庭很黑暗 03/30 22:53
bao71:好想聽聽看怎個難聽法 03/31 10:42
gucci2:主題歌聽了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03/31 18:02
gygg543:超吵 還一直播 03/31 18:07
HappyPeach:唱歌的女生好像很不開心 敷衍唱 咬字也很怪 討厭這首歌 03/31 18:59
ryan0222:http://youtu.be/XzIxk16rqdM 03/31 22:55
wahahawa:前奏 聽完感覺好像等等要變天打雷了一樣 04/01 01:06
chuusan:提到難聽 覺得livina廣告裡唱歌超難聽... 很不舒服 04/01 02:38
festao:真的很難聽..... 04/02 14:26
meisterhaft:最近一直看到這廣告,我覺得角色也選得非常失敗... 04/06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