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chi91:歌超難聽的= = 很沉重 03/24 21:45
推 hank82228:超級難聽 喔嗚喔個屁啊 03/24 21:53
推 uminz:超討厭這首歌...... 03/24 23:55
推 hydez:歌超難聽的 一點歡樂的感覺都沒有 03/25 00:18
推 gig00123:喔嗚喔那段真的很莫名其妙 03/25 02:17
推 DBSS:真的很難聽.... 03/25 19:49
推 OGCeveryhour:題外話:只有我覺得oreo實在非常難吃嗎?... XD 03/25 20:37
推 damao:一點歡樂感都沒有+1,靠餅乾才能凝聚家人也太悲哀 03/25 21:20
推 Hanabiayu:有連結嗎? 我在網路上只找到香港版的廣告 03/26 02:59
推 couldu:有連結嗎+1 03/26 11:03
我看到的也是香港版的廣告 基本上大同小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up5nFUxiF4
推 TaiwanSpirit:實在搞不懂公司怎麼會放行這首歌和廣告... 03/27 15:53
推 scandi:超難吃 廣告超難看 音樂超難聽~還我歐斯麥 03/28 09:08
推 OGCeveryhour:淚推樓上 完全贊同 03/28 10:24
推 eefftoo:我還以為只有我覺得這首歌難聽的要死XD 03/28 16:23
推 chaumomo:歐斯麥好吃不死甜啊~~好吃多了 03/29 01:09
→ leejee:歐斯麥以前看改成印尼製造的樣子 03/29 15:01
推 swoodstock:歐斯麥好吃~~ 03/29 21:09
推 meisterhaft:這首歌愈聽愈難過,愈覺得人生活著還有什麼意思orz 03/30 00:33
→ meisterhaft:它明明是想傳播歡樂不是嗎 囧> 03/30 00:33
推 ryan0222:歐斯麥巧克力,花生,檸檬都好吃....... 03/30 20:48
推 TWINNINES:+1!好難聽=_= 03/30 22:18
推 icois:聽了覺得家庭很黑暗 03/30 22:53
推 bao71:好想聽聽看怎個難聽法 03/31 10:42
推 gucci2:主題歌聽了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03/31 18:02
推 gygg543:超吵 還一直播 03/31 18:07
→ HappyPeach:唱歌的女生好像很不開心 敷衍唱 咬字也很怪 討厭這首歌 03/31 18:59
推 wahahawa:前奏 聽完感覺好像等等要變天打雷了一樣 04/01 01:06
推 chuusan:提到難聽 覺得livina廣告裡唱歌超難聽... 很不舒服 04/01 02:38
推 festao:真的很難聽..... 04/02 14:26
→ meisterhaft:最近一直看到這廣告,我覺得角色也選得非常失敗... 04/06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