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IESE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YW1023 (SYW1023)
看板
AIESEC
標題
Re: [問題] 我想改迎新營的梯次
時間
Wed Sep 28 23:16:08 2005
※ 引述《sunnysky3638 (晴天掃去陰霾)》之銘言:
: ※ 引述《angelsam (NEW ID 我是阿賢)》之銘言:
: : 這和茶裏王有什麼關係 (. .)??
: : 原PO喜歡王品牛排嗎???? ^^"
: 我懂這個笑點...= =+
: "charliewang"
: ....................
終於有人了解我了(滴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