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ESE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好 想請教各位 因為我是研究所新生 不知道貴社介不介意老人參加社團.... 如果不介意的話 不知道暑假有什麼活動可以讓我參加的嗎? 還是要等開學呢? 多謝回答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2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