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IESE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uva (頂住壓力努力向前的小犬)
看板
AIESEC
標題
請問要如何加入貴社呢?
時間
Sun Jul 16 18:13:23 2006
你好 想請教各位 因為我是研究所新生 不知道貴社介不介意老人參加社團.... 如果不介意的話 不知道暑假有什麼活動可以讓我參加的嗎? 還是要等開學呢? 多謝回答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2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