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IESE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歡迎大家來apply~ 申請只有兩題! 申請只有兩題! http://tinyurl.com/y5cueq http://www.aiesec.net/members/ai/taiwan/national-taiwan-university/forum s/message-view?message%5fid=52457136 是一個近距離接觸文化創意產業工作者的機會!!! 聽過Simple Life吧~ 知道華山文化園區是展演設施的文化創意產業改造的成果嗎? 你對鶯歌的陶瓷有興趣嗎? 想去訪問一下一些陶瓷手工藝製造者怎麼樣製作他的產品並且在國際上銷售嗎? 想過台灣自己的品牌嗎? 知不知道有多少台灣的品牌成功的被打造出來? 最近去總圖的時候 有沒有發現一進去左手邊有一個展覽 原來是文化創意產業的數位典藏阿? 趕快來申請吧! 用你最有創意的方式呈現你的訪問! 做個影片 現在數位相機很方便吧:D 或是你自己跟人去捏個藝術品:P 或是改造你家附近的老舊古蹟 畫一個改造的設計圖!! 並且交書面訪問稿一份(其實這不會太難阿 你去訪問人的時候總會做紀錄吧) --------------------------------------------------------------------- 關於一些問題 1. 12/17號不能去怎麼辦 請寫信個別告訴我 還是可以申請 但是我有附加條件 我會希望你在看完書面資料之後 務必打個電話告訴我 告訴我你要訪問誰 要怎麼發表 你的想法 2. 關於申請表後面有個which job do u want to 那個不要理他 我好像忘記刪了 抱歉>"< 現在 最上面那個網址是我改過的新的檔案:AppilicationForm1210 麻煩大家告訴大家阿! DEADLINE我可以延後到星期三晚上九點喔!!!!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