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s2.ax1x.com/2020/01/30/1lKC7D.jpg
https://s2.ax1x.com/2020/01/30/1lK90O.jpg
https://s2.ax1x.com/2020/01/30/1lKiAe.th.jpg
https://s2.ax1x.com/2020/01/30/1lKkhd.jpg
https://s2.ax1x.com/2020/01/30/1lKV1I.jpg
https://s2.ax1x.com/2020/01/30/1lKejP.jpg
https://s2.ax1x.com/2020/01/30/1lKnnf.jpg
https://s2.ax1x.com/2020/01/30/1lKJcq.jpg
https://s2.ax1x.com/2020/01/30/1l3v1H.jpg
https://s2.ax1x.com/2020/01/30/1l3xcd.jpg
https://s2.ax1x.com/2020/01/30/1l3zjA.jpg
https://s2.ax1x.com/2020/01/30/1l3LtO.jpg
https://s2.ax1x.com/2020/01/30/1l3j9e.jpg
安田桃寧來信 致やまりな桑︰ 祝你生日快樂。 特別是從去年直到今日的我,在各種場面下都受到了やまりな桑的支持,于是特此寫信來 表示感謝,也謝謝各位生誕委員了。 やまりな桑你還記得嗎?以前在公演MC的時候,我說過你講早安的方式很像大御所嗎? 如今やまりな桑你打招呼的方式依然很像大御所,但在一起活動的過程中,我也發現了很 多原來沒見過的やまりな桑的可愛之處。 比如把母親叫做媽媽; 比如不是自稱我,而是自稱梨奈; 比如在說我這個字的時候會帶點賣萌的感覺; 比如在閉嘴笑的時候鼻子會抽動; 比如因為手太小所以會用雙手握住手機; 比如在餐館里因為講話太認真而把醋沾到了右肘上。 雖然還有很多很多,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在公演中表演的やまりな桑。 從我的初日公演開始,やまりな桑就是和我一起站上舞台的前輩了, 視線交對的時候你一定會展露笑容, 不管過了多少年,你也依然比其他人跳得更有力, 表情很完美,小池的對白說得也很完美,MC也很有趣。 很羨慕找不出缺點來的やまりな桑, 從不說喪氣話的やまりな桑好帥氣。 發現了別人的優點就會直接講出來、會為對方創造活用優點的場所的やまりな桑, 我想要一直跟隨你走下去。 好后悔沒能更多更多地向你學習。 雖然對你要畢業了感到很寂寞, 但我也還想繼續與最喜歡的やまりな桑見面, 隨時都可以找我去京都哦。 最后想說一句。 抱歉吃掉了山尾保留的海苔。 很好吃的。 安田桃寧。 山尾爸爸來信 致梨奈 祝你生日快樂。 此外NMB48的畢業,2587+7天的時間辛苦了。 1月22日沒想到因為上天的惡作劇而中止了, 不過在大家的協助下、能夠在今天像這樣進行慶祝的梨奈, 真的是很幸運的人。 雖然跟7年前相比身高几乎沒有長高, 但你的內在卻有了驚人的成長,已經成為了出色的女性了。 其實爸爸在聽說你要畢業之前, 都是一廂情愿地以為你會一直把偶像活動持續下去的。 因為都已經融入到山尾家生活的一部分了, 所以迎來了這樣的畢業日之時, 爸爸心里也感到了几分震驚與困惑。 爸爸也有很多要反省的, 像是事到如今是否能作為父親好好支援你, 像是你來找我商量問題時能否好好回答等等。 雖然也有過很辛苦的時候, 但作為偶像的父親 我收獲了非常開心的7年時間。 開心的回憶多到數也數不清, 不過讓我印象最深的 是第一年やまりな、ちっひ─、てるみ─你們研究生三人組最初的MC。 (在雨后動物園這首之后) 爸爸我是在劇場的顯示器前, 混在飯們之中緊張不安地觀看的。 やまりな你和在家里時判若兩人一般、氣概堂堂地講著話的樣子, 讓我嚇了一跳。 當看到飯們被MC逗樂、露出笑容之時, 梨奈你因為放下心來而不知不覺泛淚的樣子, 仿佛發生在昨天一般讓爸爸記憶猶新。 梨奈你是勝人一倍的努力家, 因為爸爸看過你流著不甘的淚水拼命努力的樣子, 所以也很開心能看到成長了的梨奈。 7年里雖然一直是只有147公分的小小身體, 但梨奈連感冒也不會得、一直努力不讓行程開天窗, 作為專業的偶像社會人是非常優秀的。 就連22號的生誕祭兼畢業公演因故而推遲, 我覺得這也是感到了成長的一格。 在飯和士大夫都倍感失意之中, 最受打擊的應該還是梨奈你吧。 然而在這種狀況下 梨奈你也依然會體察大家的心情。 看到你親筆寫信、給收到的花束拍照、拼命在SNS上表達感謝之時, 身為父親我真的感到很欣慰, 覺得自己真是養出了很溫柔的女兒呢。 請你永遠不要忘了這份溫柔之心。 最后再說几句。 今后你會走上與以往不同的人生之路, 不過我覺得這7年里的經驗與相識對梨奈你一定會是有所幫助的。 當遭遇到痛苦的場面時, 請你回憶起至今的經驗、看看周圍吧, 在梨奈你的身邊有著很多可以幫助你的人呢。 不要獨自煩惱,向人撒嬌也沒關系的。 爸爸和媽媽也一直會為你應援的, 不用有顧慮,隨時可以找我們商量的。 永遠希望你能幸福。 爸爸 p.s. 如果只是高爾夫方面的煩惱的話, 爸爸也漸漸打得比較好了 所以可以找我商量的。 然后有朝一日要一起打哦。 最后我想對飯們說几句。 1月22日認真準備著生誕祭的各位生誕委員, 百忙之中調整日程來劇場的各位飯, 作為當事者的父親我感到很抱歉, 不過我更想感謝大家創造了今天這樣愉快的場子。 至今為止梨奈的努力, 都是多虧了大家的支援。 謝謝你們每次有活動的時候, 都會獻上這么多美麗的花束。 妻子她把花束都制成了干花, 在家里裝飾了起來。 每次看到這些花的時候, 我都會深刻感受到女兒她是受到了多少人的熱情支援。 今后社會人山尾梨奈如果還有機會與大家接觸的話, 也敬請大家給予她支援, 至今為止謝謝你們了。 致各位成員 女兒她是獨生女 不過她要是有姐妹的話, 應該也會是像這樣疼愛著妹妹的吧, 應該也會是像這樣愛向姐姐撒嬌的吧, 每次看到她的SNS投稿時 總會會心一笑呢。 感謝大家總是跟她融洽相處呢, 今后也請你們依然不變地當女兒的心靈支柱哦。 致各位士大夫相關人士 謝謝你們長久以來在幕后支持著女兒。 女兒她經常在家里一臉開心地講起士大夫的事。 雖然她也稍稍有些難搞之處, 但還是要感謝各位為她創造了諸多可以活躍的場所、並在最后實現了ARUPAKA品牌。 今后我也會繼續期待著NMB48的活躍表現。 平成2年1月29日 本人致辭 首先是移步劇場的各位、觀看顯示器和DMM配信的各位, 很高興自己作為偶像的最后時間, 能有著這么多人來守護。 其次是今天為我準備生誕祭和畢業儀式的各位, 一周前的那件事 不好意思給大家添麻煩了。 今天能像這樣順利舉行畢業公演、能收獲這么多的祝福,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心中慢慢都是感謝。 7年前的我還只在念高2, 因為是獨生女又怕生 過去都沒學過什么才藝, 身邊有的就只是家人和親戚了。 去學校的時候我也只是會跟固定的朋友及老師有所交流, 我自己也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來到這里之后 首先讓我受到沖擊的是, 世間居然有著這么多千奇百怪的與自己年齡相仿的女孩子呢。 我更沒想到的是, 居然能遇到這么多過去從沒接觸過的大人, 居然能遇到這么多為自己應援的飯。 今天是我作為NMB48成員的最后日子, 也是我作為偶像的最后日子, 與大家之間不再會是偶像與飯的關系了。 想到這7年的事, 果然會發現自己在各種時機都獲得了大家的支持。 比如一周前應該也不會有什么平穩的氣氛吧, 但大家努力不把這樣的氣氛表現出來 而是開朗地應對, 今天還為我準備了這樣的場子。 我深深感受到, 就是飯們的這份心意幫了我很多、成為了我的支柱, 成為了我最有力的伙伴。 我也想像這樣成為大家的支柱。 所以今后雖然不再是偶像與飯的關系了, 但也希望今后能一直彼此作為伙伴而存在。 為此Instagram賬號也會繼續保留, 不管是「今天在學校里發生了這樣的事」還是「在工作中發生了這樣的事」, 好也罷壞也罷 我都會像握手會一樣繼續跟大家交流的。 要是今后也能繼續成為最棒的同伴、最棒的伙伴就好了。 這7年里的大部分時間 我都是在這座劇場里度過的。 有過在最后一排看著大家的背影而跳舞的時候, 也有過在最前排中央、在距離大家這么近的地方表演的時候。 不甘也好 快樂也好 大量的回憶都凝聚在這里, 一想到從明天開始就不能再站到這里 就感到非常的寂寞了。 但是7期生也快入團了,現有的成員也正朝著10周年努力奮斗著, 所以我會用心祝福 眾多成員們今后也會繼續閃耀、也能被更多的人所看到的。 這里真的是讓人能有所成長的場所。 我經常會慶幸, 身邊就有著這樣能讓自己不斷進行挑戰的場所。 因為從明天起就不能再站到這里了, 我就更要好好地向自己決定的目標前進了, 就更希望自己成長起來、去從事其他形式的工作了。 我想要從事服裝相關的工作, 也在NMB留下了几套服裝, 希望成員們今后也能繼續穿著那些服裝, 也希望今后自己還能以其他形式在這里留下些什么。 我會加油的﹗ 因此今后也請讓我當NMB48的飯哦。 今后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最喜歡的NMB48, 至今為止謝謝大家了。 補︰SR AKIRA老師部分 https://s2.ax1x.com/2020/01/30/1l3OhD.jpg
山尾 ︰AKIRA老師也在的,AKIRA老師你為什么來了? AKIRA ︰就碰巧唄。 山尾 ︰(笑)。啊咧?跟剛才說的不一樣啊。AKIRA老師他來了,說是碰巧來的。 評論欄里很多人寫「俺們的AKIRA」(笑),還有人寫「剛才有看到」(笑)。 AKIRA ︰剛才?啊 是說在上面呢。 山尾 ︰ AKIRA老師他人很好的(笑)。 AKIRA ︰不要笑著講這種話啦(笑)。 山尾 ︰(笑) AKIRA ︰ 為什么要笑著講啦(笑)。 山尾 ︰ 真的是好人,所以大家要在他老后照顧他哦。 AKIRA ︰ 拜托了(笑)。 山尾 ︰ 會和飯們一起去看你的(笑)。 AKIRA ︰ 搞啥啊(笑)。 山尾 ︰ 我入團時的經紀人基本上都不在了呢。 AKIRA ︰ 嗯嗯。 山尾 ︰ 所以說好好看著我成長的人,差不多就只有AKIRA老師了吧。最了解我的人就是 AKIRA老師了。 AKIRA ︰ 嘛 也是。 山尾 ︰ 很高興有這樣的人存在呢,而且也帶我去吃了好多次飯(笑)。 AKIRA ︰ 是因為你說「帶我去﹗」的嘛(笑)。 山尾 ︰ 不是的啦(笑)。是因為老師帶我去過的餐館的食物很好吃,我打算私底下再 去光臨的,但又不知道地方在哪里,問了老師「那家店在哪里?」,老師就 又帶我去了(笑)。對吧? AKIRA ︰ 對吧?是几個意思啊(笑)。 山尾 ︰ 評論欄里AKIRA老師人氣真旺,几乎都沒在提我了(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8.145.207 (中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80356873.A.7F5.html
tamaxd: 爸爸跟本人的致詞都好感人!也沒想到居然是獨生女! 01/30 13:09
tamaxd: 恭喜やまりな畢業QQ 01/30 13:09
AprilMight: 設計服裝真的超酷炫的qq卒業快樂 01/30 13:31
shakuhachi: Akira 老師真的很傲嬌w該不會又推掉工作來看的吧w 01/30 17:20
bluex1227: 難波最近許多好苗子畢業啊...... 01/30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