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monown:兩邊互相自亂陣腳 情勢面臨5-5 01/16 10:36
推 club:跟戴娃搶版面就對了..... 01/16 10:36
→ simonown:Shara抗議了.."Are u fuxking kidding me..." 01/16 10:36
推 nightjar:Pin守住發球局 *5:5 01/16 10:37
→ simonown:比賽進行中腰間球掉出來||| 01/16 10:37
→ m50blue:................這......5-5 了 = =" 01/16 10:37
推 gitans:莎娃劇場? 01/16 10:38
推 tallhigh:有沒有人覺得莎娃的對手長得很可愛啊^^ 01/16 10:38
推 simonown:昨天Safin五盤 今天Nalbandy苦戰 現在連莎娃都淪陷.. 01/16 10:39
推 gary4:殷琪XD... 01/16 10:39
→ simonown:我覺得最緊張的應該是澳網官方........||| 01/16 10:40
→ simonown:(對了當然還有柳比已經掛了|||) 01/16 10:40
→ m50blue:Rod 昨天前2盤也打的很辛苦= =" 01/16 10:40
推 mntpo:Pin很猛耶,連追那麼多局XD 01/16 10:40
推 krajicek:澳網爆冷也不是新聞了吧,前幾年爆得更凶 01/16 10:40
→ gary4:老實說今天的表現,莎娃有失頭號種子的水準...唉 01/16 10:40
→ krajicek:我印象中,98、99、02這三屆是爆冷門的經典 01/16 10:41
推 dioo:應該不會爆冷啦...莎娃很會打心臟戰... 01/16 10:42
→ dioo:全世界最沒心臟的選手... 01/16 10:42
推 simonown:樓上小看戴娃劇場了..XD 01/16 10:43
推 mntpo:哈哈,別忘了還有Federer,超沒心臟的XD 01/16 10:43
推 nightjar:莎娃傷停 看來又加了點變數囉 01/16 10:43
推 dioo:應該是...戰略吧....多休息一下~ 01/16 10:44
→ nightjar:但表情看來不太妙耶 01/16 10:45
→ dioo:Pin要很小心...等等不穩就結束了~ 01/16 10:46
推 simonown:臉好紅..該不會是中暑吧||| 01/16 10:47
推 mntpo:好像是腰怎麼了 01/16 10:48
推 nightjar:好個擦網小球 01/16 10:48
推 dioo:Pin真的被傷停影響了....太保守.... 01/16 10:49
推 mntpo:莎娃怒了XD 01/16 10:49
推 simonown:Match point 01/16 10:50
推 krajicek:6-6囉 01/16 10:51
推 nightjar:*6:6 太有趣了 01/16 10:51
→ simonown:...................long game......||| 01/16 10:51
推 football:完全沒想到第一場就這麼有趣^^" 01/16 10:52
→ krajicek:沒有Tiebreak,對體能真的是很大考驗 01/16 10:52
→ simonown:主控權完全都在莎娃身上..第三盤怨不得人了||| 01/16 10:52
→ football:這幾天的墨爾本看起來好熱 01/16 10:52
推 dioo:搞笑了...哈哈以為換對手發.. 01/16 10:52
→ mntpo:真是有看頭的第一輪呀...god 01/16 10:53
推 nightjar:看來莎娃累壞了 靠意志力能撐多久 01/16 10:53
→ mntpo:打long game 莎娃不利呀 01/16 10:54
推 simonown:0*-30.......不會吧||| 01/16 10:54
→ nightjar:被破了 6:7* 01/16 10:55
推 dioo:...不敢相信....莎娃不會退賽吧 01/16 10:55
推 football:被破了= =||| 01/16 10:55
推 krajicek:女單我記得最冷的一屆是97年,前三種子全進不了八強 01/16 10:55
推 zack7301428:不會吧 第一種子第一輪掛掉..... 01/16 10:55
推 kaet:第三盤真是太戲劇性了 01/16 10:55
→ krajicek:那一屆後來奪冠的是第四種子Hingis,也是她第一座GS 01/16 10:56
推 dumaox:莎蛙加油 01/16 10:56
推 sbelon:超好看的啦!!!刺激刺激~~ 01/16 10:56
→ nightjar:從5:0 打到現在6:7 真的夠誇張的了 01/16 10:56
→ zack7301428:5:0打到輸掉...... 01/16 10:56
推 loveroll:GOD 莎娃快醒醒啊 01/16 10:56
推 Seapoint:5-0打到這樣^^||| 01/16 10:56
→ zack7301428:沙娃加油 01/16 10:57
推 interleukin:來個劇場吧 01/16 10:57
推 adorable:我也覺得莎娃的對手很可愛呢 01/16 10:57
推 zerkchu:30-15 01/16 10:57
→ zack7301428:GOD *30-15 01/16 10:58
推 dioo:莎娃總共錯過幾個賽末點?看有沒有破紀錄.... 01/16 10:58
→ zerkchu:30-30 01/16 10:58
→ zerkchu:破發點 01/16 10:58
→ zack7301428:他的對手好可愛喔..... 01/16 10:59
→ zerkchu:雙誤7-7 01/16 10:59
→ zack7301428:還有機會耶 01/16 10:59
推 nightjar:又破 7:7* long long game... 01/16 10:59
推 dumaox:莎娃的叫聲是不是不見了... 01/16 10:59
→ zack7301428:對耶~ 01/16 10:59
推 kutar3d:累了 叫不出來!? 01/16 11:00
推 agassiking:酷喔 01/16 11:00
推 mntpo:她真的累了 01/16 11:00
→ zack7301428:對方比較會叫....XDDDDDD 01/16 11:00
→ zack7301428:對方UE變多了 01/16 11:01
推 nightjar:love game 8:7* 01/16 11:02
推 zack7301428:雙誤 01/16 11:05
→ zack7301428:沙娃三個賽末點 01/16 11:05
推 nightjar:3個賽末點 40:0 01/16 11:05
推 interleukin:俄羅斯都是劇場女王 01/16 11:06
→ zack7301428:沙娃贏了 01/16 11:06
→ nightjar:終於.....GG 01/16 11:06
推 dumaox:贏啦 01/16 11:06
推 mntpo:對手也累了XD 01/16 11:07
推 Seapoint:俄羅斯人都喜歡製造緊張氣氛^^ 01/16 11:07
推 star8726:PIN心理素質真差...手軟的不像話 01/16 11:07
推 simonown:其實實力還是有差距 只能說莎娃第六局之後整個無言... 01/16 11:08
推 Dayard:今年澳網大種子晉級之路似乎不平順 01/16 11:08
推 mntpo:大賽經驗還不足吧 01/16 11:08
推 kutar3d:莎娃那件外套的領子真奇怪 = = 01/16 11:08
推 dicky1:大家都累了 白天天氣真的很熱 01/16 11:10
→ star8726:莎娃狀態那麼差要奉送給她,她還拒絕接受..... 01/16 11:09
推 saxer:這場心理素質差的應該是莎娃吧 01/16 11:10
推 capitalM:沙娃Winner:44,UE:65 Pin Winner:14,UE:44 01/16 11:11
→ saxer:狀況再差5:0打成6:7也太說不過去 01/16 11:11
→ capitalM:兩個人是在比爛的 -.-a 01/16 11:11
推 newfashion:65個UE真的有點OVER...... 01/16 11:14
※ 編輯: simonown 來自: 140.112.243.89 (01/16 11:18)
推 jcshie:借轉俄板 01/20 09: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