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L-RUSSIA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ennis 看板] 作者: KruKru (酷魯酷魯) 看板: Tennis 標題: [討論] E.Dementieva VS I.Benesova 時間: Thu Jan 22 09:13:08 2009 E.Dementieva VS I.Benesova 目前戴娃6-4先下一盤~ 想看戴娃的可以到這邊 >///< http://atdhe.net/live-tv-2506.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8.240
Kournikova:戴娃應該沒問題 倒是台北小將詹被賞蛋... 01/22 09:21
KruKru:戴娃今天不演嗎 樓上什麼時候要復出阿? 01/22 09:22
pow520:戴娃劇本又寫不出來了 所以想快點回家寫劇本 01/22 09:23
Kournikova:戴娃一碰破發點就雙誤... 01/22 09:23
KruKru:戴娃叫聲好淒厲 01/22 09:24
Kournikova:戴娃每一球都攻擊 看了超爽 01/22 09:25
pow520:ACE.....戴娃的發球 真的有進步 01/22 09:25
kevinii:贏了~~ 01/22 09:25
Kournikova:戴娃拿下今年澳網大概就復出了XD 01/22 09:25
KruKru:沒了.... 今天沒戲看.... 01/22 09:26
santoro:戴娃第一盤失誤太多 18個UE = = 01/22 09:31
linlingraf07:恭喜戴娃!希望戴娃今年都不要演!!XD 01/22 09:35
pida:戴娃打那麼快= =睡晚了沒看到 算了贏了就好 01/22 09:43
joyzen:贏的這麼快 = = 她真的是戴娃嗎 01/22 10:05
joyjcc:好慘... 還好沒拿到腳踏車 囧 01/22 10:15
rafterrios:看女生比賽比較刺激 又比較好看 衛視 都沒撥 01/22 10:34
刪除非戴娃比賽部分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01.65 ※ 編輯: Jo 來自: 218.167.101.65 (01/27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