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NIM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oisotope (要有自信)
看板
ANIMAX
標題
[問題] 有無人看過移動城堡或魔法森林的展覽?
時間
Mon Feb 14 21:44:17 2005
有點想去看~~ 可是需要門票 所以有點遲疑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 可以請有看過的人分享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