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angoh: 推! 10/11 23:43
※ 編輯: sndke187912 (36.231.37.105), 10/11/2017 23:44:21
推 kobesniper: 推 10/11 23:44
推 yiyun0817: 推 再看一次中字 10/11 23:45
推 liangoh: 韓綜板剛更新連結 10/11 23:46
推 shejoyshe: 好快RRR 10/11 23:49
※ 編輯: sndke187912 (36.231.37.105), 10/11/2017 23:50:35
推 luaniu: 推推妹妹line 10/11 23:59
推 dfgrt: 夏榮阿哈哈 回宿舍要被打了XDD 10/12 00:02
推 hkhs1321: 推夏榮美顏然後回宿舍小心啊XD 10/12 00:18
推 luaniu: XDDDDD 哈勇真是笑死我了 最近超好笑的 10/12 00:28
推 kobesniper: 哈勇XDDD 10/12 00:45
推 cyheun: 忙內好好保重XDDD 10/12 00:54
推 jojody2388: 還有下集嗎? 10/12 00:57
推 annis9001: 哈勇是不打算回宿舍了嗎XDDDDD 10/12 01:22
推 a75755050: 被哈勇笑死XDDDDD 最近很猖狂XD 10/12 01:26
推 prolix: 推XDDDDD哈勇保重啊哈哈哈哈哈 10/12 01:29
推 HBD330: 皮癢了嗎忙內nim XDDD 10/12 02:00
推 shagojyo: 推我們的演技偶像~哈勇最近越來越敢XD 10/12 02:01
推 hzwLUL: 哈勇翅膀硬了啊XDD 10/12 02:40
推 shay001: 推中字 期待下集 10/12 03:50
推 DukeMonkey: 推哈勇女神 10/12 06:35
推 AYLiu: 哈勇再來個平語時間吧 10/12 07:23
推 chwh6666: 忙內 XDDDDD 10/12 07:30
→ cfcandy: 哈勇回去不用跪算盤之類的嗎XDD 10/12 07:33
推 siriussowhat: 哈勇超敢 XDD 娜恩穿這套衣服超級好看! 10/12 08:55
推 smhslste: 哈勇不是apink實權嗎xd 沒在怕的 10/12 08:56
推 AYLiu: 印象中以前瓏瓏是阿粉的實權 不可逾越的強 哈 但最近怎麼 10/12 09:19
→ AYLiu: 變了 10/12 09:19
→ AYLiu: 以前可是瓏特勒 10/12 09:20
推 polar17: 哈勇的叛亂持續XDDDD 10/12 10:49
推 actebaca6: 所以恩地才說不能放任哈勇阿 現在翅膀越來越硬了XDDD 10/12 11:38
→ hank49172008: 哈勇叛亂了~~~ 10/12 13:03
推 wsylh: 忙內可是曾經把瓏瓏關在門外耍著玩的!!!才不怕姐姐呢xddddd 10/12 17:10
→ wsylh: d 10/12 17:10
推 Wendy920: 姐姐們太疼忙內的後果XDDD 10/12 17:54
推 wwwa33326: wsylh 大...說的是什麼時候的節目嗎?XD 10/12 18:23
推 qaz2230: 哈勇啊XDDDDDD 10/12 18:45
推 AYLiu: 應該是某一集的vapp 10/12 18:55
→ AYLiu: 瓏瓏 南珠 還有哈勇 用水配飯那集說的 10/12 18:55
推 myeunji: 應該是說行李兩人拿錯,初瓏打電話給另外樓層的忙內,結 10/12 19:23
→ myeunji: 果想不到不是忙內拿去給初瓏,忙內反而要初瓏拿去給她, 10/12 19:23
→ myeunji: 我們忙內大人!! 10/12 19:23
推 wsylh: 看了留言去找xddd在17:55 10/12 19:52
→ sndke187912: 香港FM 170207 VAPP 10/12 19:53
推 wwwa33326: 謝謝大大們解答XD 10/12 19:57
推 iSkycc: 恩地:你敢不叫我姐姐,有意函 10/12 21:51
推 lovingyou: 長直髮慧潾實在太正啦@@ 10/12 21:57
推 luaniu: 恩地說一定要叫姐姐 是出現在哪一段呢?? 10/12 22:12
推 LoveChoRong: 樓上錯板xDD 10/12 22:12
→ LoveChoRong: 10/12 22:12
推 yiyun0817: XDDDD錯板好可愛 10/12 22:17
推 annis9001: 恩地說要叫姊姊 是在演唱會上說的 10/12 22:26
推 shagojyo: 錯板的XDD 請問要入教嗎(遞申請書 10/12 23:19
推 lovingyou: 早已入教啦@@就是因為我的看板列表裡~阿粉板和韓綜板離 10/12 23:26
→ lovingyou: 太近~才會出現這種糗事~囧rz 10/12 23:27
推 Bomimylove: 我也覺得慧璘可愛 但是怎麼比的過我們93line 呢?恩 10/13 09:43
→ Bomimylove: 普大好 10/13 09:43
→ cfcandy: 我看到稱讚潾潾還確認了一下是不是我推錯XD 10/13 18:15
推 Howard61313: 潾潾把人圈飯圈到Apink板(誤),是說恩普潾三個 10/14 11:25
→ Howard61313: 93Line都很棒啦沒有誰比誰的問題XD 10/14 11:25
推 sevensteps41: 大家都進來吧! (X 10/14 21:25
※ 編輯: sndke187912 (36.231.50.236), 10/17/2017 01:26:15
※ 編輯: sndke187912 (36.231.50.236), 10/17/2017 19: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