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IA-un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撿到一個皮包,裡面有身分證、學生證、零錢等物品(休憩系的) 有掉皮包的休憩系同學去你們系辦問吧 我待會要期末考,大概3點會送過去 -- http://www.wretch.cc/blog/IPOT 這是我的無名(遞) 噓~別告訴別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71.214
innocences:好人~推! 01/17 12:49
ninewords:好人~推! 01/17 12:52
skykillerman:哇!原來你也是鄉民阿!哈~! 01/17 14:57
tom40819:好人~推! 01/17 15:07
Ipot:我不知道休憩系辦在哪,所以送到生活輔導組喔。sky是? 01/17 16:43
jerrykid12:好人~~推 01/17 16:53
skykillerman:在球場打過球的人~!球友拉~!哈~! 01/17 20:44
Ipot:嘿嘿...下次打球時要認我喔^^ 01/17 21:03
skykillerman:就上次跟女生一組!2.2那個=ˇ=! 01/17 21:48
Ipot:嗯嗯 我有印象,下次再來打吧 01/18 23:11
skykillerman:呵呵~! 01/18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