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nocences:好人~推! 01/17 12:49
推 ninewords:好人~推! 01/17 12:52
推 skykillerman:哇!原來你也是鄉民阿!哈~! 01/17 14:57
推 tom40819:好人~推! 01/17 15:07
→ Ipot:我不知道休憩系辦在哪,所以送到生活輔導組喔。sky是? 01/17 16:43
推 jerrykid12:好人~~推 01/17 16:53
推 skykillerman:在球場打過球的人~!球友拉~!哈~! 01/17 20:44
→ Ipot:嘿嘿...下次打球時要認我喔^^ 01/17 21:03
推 skykillerman:就上次跟女生一組!2.2那個=ˇ=! 01/17 21:48
→ Ipot:嗯嗯 我有印象,下次再來打吧 01/18 23:11
推 skykillerman:呵呵~! 01/18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