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nhun:推....寫的很棒....我以後不會亂塗鴉了....囧 01/22 21:39
推 darkicer:我每次上課看到桌上有塗鴉都覺得很討厭... 01/22 21:46
→ ps812:帶橡皮擦 幫忙擦吧 ^^ 01/22 21:50
推 RouBaoZi:比較火的是看到桌上有小抄公式= =+ 不然就是幼稚的話語 01/22 21:51
→ RouBaoZi:都上大學了 心智年齡還是一樣停留在國中、小 01/22 21:52
推 cccccccccc00:好險我從不塗鴉的 看到牆壁一堆人畫畫留言就覺得好笑 01/22 22:05
推 gpechne:感人的文章,希望喜歡在桌上塗鴉的動作都能夠停止! 01/22 22:20
推 pths0524:我有時會隨手在桌上計算,還好我都有擦 01/22 22:29
推 Aya7821:推好文!! 01/22 22:33
→ dyutruman:阿姨有分區域 每個學期輪換 (阿姨帶的工讀生XD) 01/22 22:30
→ jhjhs33504:其實不用難過~清理這些塗鴉也是一份工作~不然就失業了~ 01/22 23:08
→ jhjhs33504:反而我覺得義工掃街無給職的比較令人敬佩! 01/22 23:13
推 ktll:幸好他們不用清R樓... 01/22 23:43
→ ktll:就算有帶工讀生~清的區域也很大吧@@" 01/22 23:43
推 eco0911:真有fu..的確很多人都是塗鴉一族:( 01/23 03:02
--
www.wretch.cc/album/eco09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29.45
推 ninewords:三點也還沒睡....好文章...推一個... 01/23 03:10
推 edageny:好文....推!!~~辛苦阿姨..... 01/23 10:29
推 aaboss:那不是他兒子嗎?怎會是工讀生? 01/23 15:25
推 showforce:我可以應徵嗎XD 01/23 16:42
推 motata:我之前在二宿電梯裡面也看過阿姨跪著刷...怪心酸的 01/23 21:19
→ eco0911:嗯嗯 刷的人好辛苦 還看到阿姨在教室刷口香糖.. 01/24 21:11
→ eco0911:亂吐口香糖的人也很沒公德心.. 01/24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