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IA-un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亞大的同學大家好 我是今年有推上生物資訊研究所,想對這間學校和該所還有 一些這間學校的一些生活周遭請問幾個問題 1:生物資訊所的老師我看了一些大都是生科所和資工所的老師 那就有經驗的人來說,研究所指導老師要選哪一邊的呢? 2.不管哪一邊的老師 這些老師都有帶研究生嗎? 還是只有少數幾位? 3.我推甄時去過一次亞大,感覺學校周邊生活機能感覺蠻差的 請問亞大的學生除了住宿舍外,大都租在哪裡呢?(霧峰?大里?) 4.亞大的學生宿舍大概能幫我簡介評論一下嗎 感恩~~ -- 我的神在哪? 祂的愛在哪? http://www.wretch.cc/album/vicy9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5.42
topmaxxx:生活機能其實不差啊~只是沒地方逛街而已XD 01/28 16:44
starduck:亞大的宿舍算很不錯 空間算大 書桌寬 你可以整個人躺上去 01/28 17:34
starduck:浴廁分離(我是以我住的套房來說) 01/28 17:36
starduck:其實亞大離霧峰街上不遠 霧峰其實我覺得算滿熱鬧的 01/28 17:37
hinofox:不過沒機車還是會很慘...XD 01/28 19:12
topmaxxx:沒錯...如果只是在霧峰市區活動的話,腳踏車就夠了~ 01/28 19:32
topmaxxx:不過要到台中市區的話就要機車囉~~ 01/28 19:32
roybakerhoho:亞洲是個好地方,男生的三四宿也不差啊! 01/28 20:28
roybakerhoho:學校週邊即可租屋,霧峰應有盡有 EX:五十嵐 01/28 20:30
purple7329:嫌偏不要讀啊( ̄y▽ ̄)╭(嚦咕嚦咕新年財) 01/29 01:24
camilla247:我想噓它耶....XD 01/29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