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pmaxxx:生活機能其實不差啊~只是沒地方逛街而已XD 01/28 16:44
推 starduck:亞大的宿舍算很不錯 空間算大 書桌寬 你可以整個人躺上去 01/28 17:34
→ starduck:浴廁分離(我是以我住的套房來說) 01/28 17:36
→ starduck:其實亞大離霧峰街上不遠 霧峰其實我覺得算滿熱鬧的 01/28 17:37
推 hinofox:不過沒機車還是會很慘...XD 01/28 19:12
推 topmaxxx:沒錯...如果只是在霧峰市區活動的話,腳踏車就夠了~ 01/28 19:32
→ topmaxxx:不過要到台中市區的話就要機車囉~~ 01/28 19:32
推 roybakerhoho:亞洲是個好地方,男生的三四宿也不差啊! 01/28 20:28
→ roybakerhoho:學校週邊即可租屋,霧峰應有盡有 EX:五十嵐 01/28 20:30
→ purple7329:嫌偏不要讀啊( ̄y▽ ̄)╭(嚦咕嚦咕新年財) 01/29 01:24
→ camilla247:我想噓它耶....XD 01/29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