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IA-un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我是休憩系的啦 很想修外文系的日文課 今天加退選上去看 發現他還有分組耶 不知道那個01 02的分組是啥意思? 還有 他課程是延續上學期的嗎? 是的話又是上到哪裡了呢? 想麻煩板上的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因為我已經給人家選下去了 趁現在加退選還來得及反悔 先上來請教一下 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55.239
amandalts:請問哪裡可以加選日文? 我找不到 02/27 10:33
gan0857la:01表示最簡單的...當然是延續上學期的... 02/27 11:48
ell1028:amandalts大 在系級那裡找外文系 按顯示課程 就能選了 02/27 12:43
ell1028:我選到02...不過還是謝謝gan0857la大喔~ 02/27 12:45
ell1028:阿...忘了問 上學期是上到哪個地方阿?想知道一下 謝謝 02/27 13:08
amandalts:謝謝原PO 我也是休憩人^^ 02/27 15:00
ell1028:a大...(懶的打帳號全部了)我發現 我跟你 同班耶 哈哈哈 02/27 15:05
amandalts:?!?!?! 你是誰呀 02/27 16:17
ell1028:你已經知道了~ 02/27 16:36
monou:我選日文二~~日文一太簡單了ORZ 02/27 16:39
jialajiala:如果日文完全沒基礎想從頭學.是否要上學期修? 02/28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