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andalts:請問哪裡可以加選日文? 我找不到 02/27 10:33
推 gan0857la:01表示最簡單的...當然是延續上學期的... 02/27 11:48
→ ell1028:amandalts大 在系級那裡找外文系 按顯示課程 就能選了 02/27 12:43
→ ell1028:我選到02...不過還是謝謝gan0857la大喔~ 02/27 12:45
→ ell1028:阿...忘了問 上學期是上到哪個地方阿?想知道一下 謝謝 02/27 13:08
推 amandalts:謝謝原PO 我也是休憩人^^ 02/27 15:00
→ ell1028:a大...(懶的打帳號全部了)我發現 我跟你 同班耶 哈哈哈 02/27 15:05
推 amandalts:?!?!?! 你是誰呀 02/27 16:17
→ ell1028:你已經知道了~ 02/27 16:36
推 monou:我選日文二~~日文一太簡單了ORZ 02/27 16:39
推 jialajiala:如果日文完全沒基礎想從頭學.是否要上學期修? 02/28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