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IA-un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寢室電話壞了耶 舍監說要自己付錢去買一個 是真的嗎? 住宿費用沒有包含維修費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29.123
stevenone:叫舍監去吃大便 明明就可以換 03/13 23:34
lavenderpp:真狠耶一樓的! 不過那個不是填維修單就會處理了嗎? 03/13 23:44
waterlinda:上學期好像有公告說 以後寢電壞了要付錢 03/13 23:53
lavenderpp:這麼誇張喔? 又不是故意的,可能是因為老舊啊! 03/13 23:56
aaboss:一樓中肯 03/14 00:35
hinofox:本來就會壞的東西 變成誰輪到誰倒楣 有沒有搞錯... 03/14 00:45
angelwolf:一年級換過三隻 03/14 02:00
ninewords:買那種便宜大陸貨...壞了還要學生自己換....啥道理阿... 03/14 15:33
ninewords:那一隻進貨成本根本沒多少錢...又不是"潘仔送你的" 03/14 15:34
eco0911:上網到維修系統填個單子就好了 03/14 19:36
jo4019:昨天有人來看了 結果是要自己出錢買一隻!!!! 03/15 12:55
HukataNami:有沒有這麼誇張...囧 03/15 19:39
iirfk:那付宿舍保證金是做啥的呢? 03/1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