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IA-un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學期 我選中了這堂通識課程 不過 因為一些因素 還有睡過頭 我從開學到現在 還沒去過 有人可以告訴我 現在老師有在課堂上說宣布什麼重要訊息嗎? 還有 點了幾次名了 = =" 我有十幾個同學 都跟我選一樣的通識課 卻只有我選中...上課的動力 實在很低 這堂課 會不會 很悶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29.135
panagd88:很好玩阿!!\好好老師...他會送你石頭喔!! 03/14 02:44
MyYi:膽結石 03/14 08:13
frank75528:腎結...... 囧 03/14 10:13
showforce:推好老師!! 03/14 10:39
mitia:曹老師是好老師.... 03/14 14:11
ChonPiggy:曹爺~~~~~ 03/14 20:05
onizuka1129:曹老超讚的啦~~一定要去(亞洲必修通識) 03/15 10:50
mu1207:我開始為自己 有三次沒去上課 感到慚愧 = =" 03/15 15:42
showforce:超想修的 可是都衝堂><" 03/15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