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IA-un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晚看到整間拆光光了~ 還看到一群人想去吃結果敗興而歸 是不是已經結束營業了 之前生意不是很好嗎~!!?? ----------------------------------- 結束營業的原因 1.老闆作生意態度不好~~ 2.食物好吃度SOSO~~ 3.工讀生老是算錯錢~~ 4.跟房東有糾紛 -- ◤◤◥ ◤◤◥ ◤◤◥   \ / ● ● - - ~~~~   橡膠槍 裝傻攻勢 萬佛朝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0.83.49
kyoin:是搬家吧 03/15 15:28
onizuka1129:搬家可能就是跟第四個原因一樣@@ 03/15 15:31
alan022829:不過那一間的東西實在是SOSO啦!! 03/15 16:01
aaboss:我是覺得~工讀生跟老闆娘換成三位正妹~絕對可以開長長久久 03/15 16:13
ox70323:樓上中肯 03/15 16:28
loveskycc:樓上下流!豬哥!色胚! 03/15 17:15
aaboss:樓上中肯 03/15 17:17
QooIKIA:學校附近好多家耶~是哪一家阿QQ?(路痴) 03/15 17:28
panagd88:學校旁邊只有這一家吧..... 03/15 19:05
pttwill:原本還想說難得有一家永和豆漿離學校那麼近~吃沒幾次說 03/16 12:53
enjoy35:要搬到隨意茶堂旁邊吧 03/16 16:14
piano6684:老闆娘態度真的很差勁~我都寧可去遠一點的地方吃了 03/16 21:44
softlips:只是搬家啦!因為開在裡面很多人看不到... 03/16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