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yoin:是搬家吧 03/15 15:28
→ onizuka1129:搬家可能就是跟第四個原因一樣@@ 03/15 15:31
推 alan022829:不過那一間的東西實在是SOSO啦!! 03/15 16:01
推 aaboss:我是覺得~工讀生跟老闆娘換成三位正妹~絕對可以開長長久久 03/15 16:13
→ ox70323:樓上中肯 03/15 16:28
推 loveskycc:樓上下流!豬哥!色胚! 03/15 17:15
推 aaboss:樓上中肯 03/15 17:17
→ QooIKIA:學校附近好多家耶~是哪一家阿QQ?(路痴) 03/15 17:28
推 panagd88:學校旁邊只有這一家吧..... 03/15 19:05
推 pttwill:原本還想說難得有一家永和豆漿離學校那麼近~吃沒幾次說 03/16 12:53
推 enjoy35:要搬到隨意茶堂旁邊吧 03/16 16:14
推 piano6684:老闆娘態度真的很差勁~我都寧可去遠一點的地方吃了 03/16 21:44
推 softlips:只是搬家啦!因為開在裡面很多人看不到... 03/16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