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force (秀佛斯)
看板ASIA-uni
標題[問題] 計算機中心列印點數
時間Mon Mar 24 23:04:25 2008
請問一下喔
如果100點用完了
還可以在補嗎??
--
如果將字母 A 到 Z 分別編上 1 到 26 的分數,(A=1,B=2...,Z=26)
你的知識(
KNOWLEDGE)得到
96 分(11+14+15+23+12+5+4+7+5=96)
你的努力(
HARDWORK)也只得到
98 分(8+1+18+4+23+15+18+11=98)
但是如果你(
OGC OGC OGC OGC) OGC4次的話 就可以得到
100分呢 XD
eshinkuo@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01.110
推 MONLIU:可以呀!!!!只是我忘了要去哪補了...1點1塊 03/24 23:07
推 panagd88:跟好人借帳號吧.. 03/24 23:14
推 waterlinda:似乎是用自動繳費機繳費之後~再拿單子去資訊中心 03/24 23:35
→ waterlinda:聽中心的人說的~我沒試過 03/24 23:37
推 starduck:謝樓上強者XD!! 03/25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