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IA-un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上沒課 今天本來要來看看小王投球 我看要讓我失望了 眼皮好重~~~~~~~ 都2點了~~delay1小時了 全世界都在下雨 真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9.10
topmaxxx:錄起來吧~~~我也要睡了>"< 04/01 02:02
kyoin:開幕戰魔咒= = 04/01 02:20
gan90134:我要去睡覺了~"~ 受不了 很想睡 04/01 02:30
smallet000:去王版看好像延賽了..民視現在用圖片騙收視率 04/01 02:33
QooIKIA:對阿ˊˋ,虧我們還跑到同學家看ˋˊ!! 04/01 03:19
hawu:延到明天早上7點 04/01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