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SIA-un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an90134 (呱呱宏)
看板
ASIA-uni
標題
[閒聊] 小王何時要出現阿???
時間
Tue Apr 1 02:00:54 2008
早上沒課 今天本來要來看看小王投球 我看要讓我失望了 眼皮好重~~~~~~~ 都2點了~~delay1小時了 全世界都在下雨 真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9.10
推
topmaxxx
:錄起來吧~~~我也要睡了>"<
04/01 02:02
推
kyoin
:開幕戰魔咒= =
04/01 02:20
→
gan90134
:我要去睡覺了~"~ 受不了 很想睡
04/01 02:30
推
smallet000
:去王版看好像延賽了..民視現在用圖片騙收視率
04/01 02:33
推
QooIKIA
:對阿ˊˋ,虧我們還跑到同學家看ˋˊ!!
04/01 03:19
推
hawu
:延到明天早上7點
04/01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