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在這版可以賣書嗎 有幾本書想賣 還有...是不是除了原文書 翻譯書跟自寫書是不是完全沒有價值阿 我有時候看到二手書展...都被賣5折以下... 令我好後悔當初花這麼多錢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27.77
a12321a:都組語的...沒打書名是怕犯版規 所以問問... 03/01 04:41
loveflames:可以賣,請看置底 03/01 05:07
james732:有個板 CompBook 也可以賣書 03/01 10:15
clanguage:有二手書版 教科書版 還有電腦書版 都可賣二手 03/01 10:38
mepass:二手書五折以下是市場行情 跟哪種書沒關係 03/01 21:54
WolfLord:那也不一定,有些絕版書就不跌反漲 ^^;; 03/01 21:57
waynecone:能問一下是哪幾本嗎?!= =" 03/02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