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某個ARM的function是用assembly寫的 然後從C語言去呼叫 則傳進去的參數和回傳值會用那個register,或者用stack 是怎麼規定的? 不同家的compiler都不一樣嗎? 如果會的話, 那自己用assembly發展function讓別人在C application去使用, 怎麼知道要取哪些register來用或該把哪些register存進stack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47.173.226
badyy:Google "Calling convention, ARM" 03/16 12:39
narcissusli:看8051書上的寫法,C有規定各參數使用的暫存器 03/19 03:38
narcissusli:依照參數的數量和型態,傳進/傳出的位置都不同. 03/19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