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ool100:1.C比較好學好寫2.可以用 MIDI檔案格式比較容易處理 06/07 21:15
→ qazxswedc145:MIDI檔是什麼ˊˋ?有比較直接的簡單程式碼圖片嘛ˊˋ 06/07 21:50
→ qazxswedc145:有類似程式碼可以參考或參照的嗎? 06/07 21:51
推 mepass:書裡面很多啊.... 06/07 23:36
推 mnau:我比較好奇隨著vb這句話 是你要用Vb當你的控制窗口嗎? 06/09 21:33
→ mnau:這樣你的難度會提升很多喔 06/09 21:33
→ qazxswedc145:沒錯...囧 06/10 00:47
推 ruemann:用VB透過RS232通訊其實蠻容易的 06/10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