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T126:不需要管為何吧 硬體設計就這樣啊 11/24 22:15
→ black32044:我也覺得如此,但作業要我們寫一個簡短程式 11/24 22:52
→ ruemann:我覺得是指令集設計之初就這樣訂了吧,沒有什麼特別理由 11/25 00:32
→ kikiqqp:寫個例子處理0和FF就看到結果了 11/25 00:38
→ black32044:謝謝 我剛剛自己寫了OK 感謝大家 11/25 01:03
推 ruemann:所以 i++ 和 i=i+1 i-- 和 i=i-1 是不同的 科科 11/25 11:56
→ proach:以前熬夜寫程式時寫過 i=i++; 清醒後想了很久才知道在幹嘛 11/26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