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前輩們 68HC11的計時中斷,要在什麼時候讀取阿? 我想寫 有個counter累加~ 然後固定時間去計算counter的值!! 簡單來說就是要計算速度!! 是只要用if 去偵測計時中斷旗標 然後寫個副程式去運算counter就可以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91.147.222
ruemann:那就在timer的中斷裡做就好了啊…… 11/26 01:15
ru大是像這樣嗎?? void real_time_interrupt (void) /* hits every 4.096 ms. */ { TFLG2 = 0x40; /* clear the interrupt flag */ } 不用像51一樣指定中斷向量嗎?? 這是我主要的疑問~!! ※ 編輯: squall0734 來自: 134.91.144.199 (11/26 17:09)
ruemann:這個要看你那個C編譯器的說明文件 11/26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