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djf:你是用isp嗎? 我也還沒有成功,有沒有做過的高手可以給一些 11/27 20:55
→ kdjf:建議? 謝謝 11/27 20:56
推 WolfLord:再燒錄的過程,電壓穩定很重要。不過我是用一個MCU去作 11/27 21:11
→ WolfLord:不是網上那個簡易電路 11/27 21:11
→ luck965:我是用舊滑鼠的USB接頭接成 2pin 去當供應器 11/28 00:30
→ luck965:我也是用ISP 11/28 00:30
另外
我用keil C 編譯的時候,無論有沒有程式碼
都會有兩個警告
換哪台電腦都一樣...
※ 編輯: luck965 來自: 114.46.106.253 (11/28 00:31)
推 yujie0822:換一個燒錄程式? 11/29 20:43
→ sorkayi:我猜你是不是想用 USB->RS232 如果是這樣就免了 11/30 16:31
→ sorkayi:因為虛擬 RS232 有些電位無法控制 11/30 16:32
已經解決了 :D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
就很突然的好了
之後都一直很正常
怪怪的
※ 編輯: luck965 來自: 163.22.250.1 (11/30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