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自己做了一個89S52燒入器 燒入的時候進度條很OK 跑到底的時候也有顯示成功! 可是放到電路上的時候完全沒動作(電路確定沒問題) 試著燒了好幾次,依然如此 放到燒入器上讀取,不管怎麼讀取都是空的 燒入顯示成功...Disp Buffer只有第一行有不同 其他一律都顯示FF... save file後 ,不管選擇燒入的是什麼 結果出來的hex檔案大小都一樣 所以是沒有燒入成功嗎? 請版上的達人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250.26
kdjf:你是用isp嗎? 我也還沒有成功,有沒有做過的高手可以給一些 11/27 20:55
kdjf:建議? 謝謝 11/27 20:56
WolfLord:再燒錄的過程,電壓穩定很重要。不過我是用一個MCU去作 11/27 21:11
WolfLord:不是網上那個簡易電路 11/27 21:11
luck965:我是用舊滑鼠的USB接頭接成 2pin 去當供應器 11/28 00:30
luck965:我也是用ISP 11/28 00:30
另外 我用keil C 編譯的時候,無論有沒有程式碼 都會有兩個警告 換哪台電腦都一樣... ※ 編輯: luck965 來自: 114.46.106.253 (11/28 00:31)
yujie0822:換一個燒錄程式? 11/29 20:43
sorkayi:我猜你是不是想用 USB->RS232 如果是這樣就免了 11/30 16:31
sorkayi:因為虛擬 RS232 有些電位無法控制 11/30 16:32
已經解決了 :D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 就很突然的好了 之後都一直很正常 怪怪的 ※ 編輯: luck965 來自: 163.22.250.1 (11/30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