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S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f10101 (鴨比)
看板
ASM
標題
[問題]請問大大們 16F877的音樂盒怎寫
時間
Tue Dec 28 23:21:02 2010
小弟第一次接觸到16F877,不知道音樂盒要如何寫起 因為網路上只有8051的程式 所以想看看是否有音樂合的例題,可以參考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