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 想請問各位先進 我想用AT89S52跟W5100溝通 是用SPI的方式 但是我查了一下 發現AT89S52沒有支援SPI 想請問是否能用程式去模擬缺少的那隻SS呢? 還是一定要買其他有支援的單晶片?? 我看網路上有說PIC16C7X 系列的單晶片有支援 但是我沒有用過 他的用法也是跟我們一般使用8051一樣嗎??? --    脫光光趴在握壽司上 //////◣  好害羞喔>///<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37.15
wuonline:用IO做出SPI的時序即可做SPI通訊 12/30 23:15
iamso1:是說在p1 用軟件模擬嗎? 因為我有在網路上看到 但是不太了 12/31 01:16
iamso1:解 12/31 01:16
ruemann:只要你刻得出SPI波形,管你用P0P1P2P3P4...都可以 12/31 03:03
gn00683155:想額外問一下...我之前有用外部中斷模擬SPI的方式 12/31 09:44
gn00683155:請問有其他更好的方式來模擬SPI嗎?還是EXINT就算OK了?? 12/31 09:45
easypro:如果你的51視作控制端 就用軟體模擬動作方式即可 12/31 09:58
easypro:如果是做從端,那你就要換IC 12/31 09:59
easypro:看你跟W5100 那就直接用軟體模擬動作即可 他的SS=>CS 12/31 10:02
easypro:自己定義一隻腳來用就可以了 12/31 10:02
sorkayi:先去把SPI 的時序圖看懂吧 01/07 22:04
iamso1:可以了~我後來用PSoC做SPI 就可以順利通訊了 01/25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