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online:用IO做出SPI的時序即可做SPI通訊 12/30 23:15
→ iamso1:是說在p1 用軟件模擬嗎? 因為我有在網路上看到 但是不太了 12/31 01:16
→ iamso1:解 12/31 01:16
推 ruemann:只要你刻得出SPI波形,管你用P0P1P2P3P4...都可以 12/31 03:03
推 gn00683155:想額外問一下...我之前有用外部中斷模擬SPI的方式 12/31 09:44
→ gn00683155:請問有其他更好的方式來模擬SPI嗎?還是EXINT就算OK了?? 12/31 09:45
推 easypro:如果你的51視作控制端 就用軟體模擬動作方式即可 12/31 09:58
→ easypro:如果是做從端,那你就要換IC 12/31 09:59
推 easypro:看你跟W5100 那就直接用軟體模擬動作即可 他的SS=>CS 12/31 10:02
→ easypro:自己定義一隻腳來用就可以了 12/31 10:02
→ sorkayi:先去把SPI 的時序圖看懂吧 01/07 22:04
→ iamso1:可以了~我後來用PSoC做SPI 就可以順利通訊了 01/25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