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 如果我想用 ethernet 介面,模擬一個 disk (實驗用) 如下 Linux Xilinx PC ---------------- FPGA ---- DRAM/SD/CF gigabit ethernet (模擬 storage interface) PC 端我猜可以改 drive 把 SCSI command 包成封包從 ethernet 傳 請問各位覺得這樣做得到嗎? 之所以要用模擬的,是因為 FPGA 沒有適當的 storage device 介面 目前 FPGA 有以下介面 USB 只有 1.0 PCIe 雖然很適合,但好像不容易實現,而且我幾乎不了解 PCIe SATA  只有 host 沒有 client Gigabit eth 感覺這個最適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01.56
WolfLord:問狗,KEYWORD iSCSI 10/20 22:43
mself:感謝! 10/21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