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TASHIn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cene17 (去日苦多)》之銘言: : 為什麼橘子的同學要笑成那樣啊 (受傷) : 其實我也覺得花媽說得很有道理啊 : 因為懷孕的時候拼命吃茄子 : 所以橘子皮膚黑黑的 : 懷柚子的時候吃很多冰淇淋 : 因為冰淇淋裡面有很高成份的牛奶 : 所以柚子皮膚白 : 有什麼不對嗎?@@a 可是我有問過跟我很好的一位老師 [她懷孕] 我:是不是多喝牛奶阿~豆漿小孩子就會變白阿?? 老師:其實沒有!小孩所有的樣子~都是在射精的那一瞬間就定了 我也不太了解啦! 可是我媽媽說~她生我的時候都喝豆漿 吃豆芽菜 所以我天生白 我哥哥就是因為吃太多醬油 所以是黑肉底的 誰知道??改天問一下婦產科醫生吧~~ -- 這裡是殘酷的ptt http://www.wretch.cc/album/dozewei ^^^^^^^^^^^^^^^^^^^^^^^^^^^^^^^^^^ 但這不是表特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