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T_BASK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月來我沒能隨時督促 一直嘮叨是我的責任 我也相當地後悔 這也是全部人準備不充足的原因之一 我的想法是我好喜歡打籃球 這場比賽我期待了好久 可以在場上對抗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 在比賽中得分我好開心好感動 這一刻我等了好久好久 我很想贏得比賽 我很珍惜可以站在場上的時光 每一次碰球我都會感到興奮無比 今天比較激動很生氣的原因 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應該要齊心協力 瞄準冠軍盃的所有比賽都盡最大的努力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希望的事情 大家抱歉了 接下來的道路 我希望我們攜手前進 期待每一場比賽 用盡心力去準備並上場拼戰每一秒鐘 享受著防守成功並進球的喜悅 最後讓我們一起拿下冠軍盃吧! Play hard and enjoy every second We're the best TEAM in the world Let's go! AT Basketball Te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2.39
nba7603:頭推 03/03 17:47
airoak:辛苦了.別讓自己扛太大壓力.比你強的人可是很多的優..ㄎㄎ 03/03 20:24
mirrortear:大家一起加油吧! 03/03 21:47
gn00668925:Let's go! AT Basketball Team! 會更努力!! 03/03 21:50
maplechief:Let's go! AT Basketball Team! 大家加油!!! 03/03 22:14
eajay:sorry sorry加油加油 03/03 22:40
johnhody:學長辛苦了 大家一起加油~~~ 03/03 22:45
vito1911:大家一起加油 拚了 03/03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