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yijoe:你拍了又要如何提供身分證明了,沒法提供就沒法檢舉賺錢 03/24 17:55
→ Zhabiz:來去想辦法向學校要所有學生的資料.. 03/24 18:17
→ Zhabiz:學校如果不給的話..那就順便把學校的名稱也拍進去.. 03/24 18:18
→ Zhabiz:這樣不能罰到學生也可以罰學校.. (罰額還比較高?) 03/24 18:18
推 QQooOOoo:乾脆拍下來放在無名給大家看.. 03/24 22:28
推 xuan7867:就算拍到 要要到電話也很困難吧 03/25 01:10
→ Zhabiz:放無名好像也不錯 XD 03/25 06:57
推 SMman:記得申請一個新的... 03/25 20:36
→ moonligirl:罰學校是好主意 學校有被嚇到就會更嚴格執行 03/25 23:16
推 af912653:學校要出名就靠這了 話說還沒有學校被抓過 真理要頭香嗎 03/25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