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我從來都不是一個討厭人家吸煙的人, 只要那個吸煙的人不要是直接對著我吹二手煙就好。 ================================================ 在新的煙害防制法實施之後, 校內不是應該開始禁煙了嗎? 至少在室內的範圍,也就是各棟大樓內應該禁煙吧? 令我覺得誇張的事情是, 今天我在從管理大樓B3要走到體育館的路上, 被樓上不知道哪些只為了圖一己方便的的人丟煙蒂丟到頭。 明明每層樓在廁所出來的附近都有垃圾桶, 為什麼這些違法抽煙的人一定要把煙蒂往下丟呢? ================================================ 看來是該來花個小錢買台相機準備賺大錢的時候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246
suyijoe:你拍了又要如何提供身分證明了,沒法提供就沒法檢舉賺錢 03/24 17:55
Zhabiz:來去想辦法向學校要所有學生的資料.. 03/24 18:17
Zhabiz:學校如果不給的話..那就順便把學校的名稱也拍進去.. 03/24 18:18
Zhabiz:這樣不能罰到學生也可以罰學校.. (罰額還比較高?) 03/24 18:18
QQooOOoo:乾脆拍下來放在無名給大家看.. 03/24 22:28
xuan7867:就算拍到 要要到電話也很困難吧 03/25 01:10
Zhabiz:放無名好像也不錯 XD 03/25 06:57
SMman:記得申請一個新的... 03/25 20:36
moonligirl:罰學校是好主意 學校有被嚇到就會更嚴格執行 03/25 23:16
af912653:學校要出名就靠這了 話說還沒有學校被抓過 真理要頭香嗎 03/25 23:31
muxiv: 學校如果不給的話..那 https://noxiv.com 05/02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