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baru06s:這一學期不知怎麼搞的,幾乎每週都會來ㄧ台救護車 04/13 20:23
推 freewii:我正準備等等要去7-11買零食耶...還是不要過去好了=A= 04/13 20:27
→ kevinslove:已經離開了,看到擔架上還有人 04/13 20:28
推 ooxx0rz:有沒有恰好路過又目睹一切的鄉民來說明一下是發生什麼事? 04/13 20:46
推 dennis7653:有沒有鄉民知道發生啥事?來不及過去看熱鬧... 04/13 20:52
推 ismybest:發現好像沒隔幾天就聽到外面有救護車之類的聲音 = = 04/14 00:03
推 subaru06s:你是花花世界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04/14 00:21
推 xingstar:樓上= = 04/14 03:47
→ windi15:= ="竟然唱起歌來了! 04/14 07:41
推 dontkissme:聽到炸蝦的歌我馬上轉台... 04/14 11:55
推 IGNIZ:小k喔 科科 想不到你也會po文 04/14 13:01
→ subaru06s:請支持濱崎步謝謝(鞠躬) 炸蝦的花蝴蝶是最近不館打開電 04/14 14:40
→ subaru06s:視還是走到便利商店等等 都會聽到這首歌.... 04/14 14:41
→ fish3:只看到一個老人被抬走 04/15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