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上學期從5棟大樓轉到3棟財經學院上課之後 感到深深的不方便 上課從前門坐R27爬上來爬坡爬的很煩 坐紅36 紅38到後門又要走一大段路才能到財經學院 有時候趕的要命偏偏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到後門買晚餐又要拼了老命衝回前門 其實哩 這都還好 想說忍忍就快畢業了 前陣子跟7-11旁邊的甜不辣臭豆腐老闆聊天 (從大一就會跟他抬槓 老闆人還不錯) 老闆很慎重的跟我聊起這件事.... 大概也就是他問過頗多來光顧的學生 全都是反對在財經學院上課 比較希望搬回靠近後門的5棟大樓 甚至教授、老師都有問過(據老闆所言) 也都是傾向搬回5棟大樓 不過他們的理由是離停車場和辦公室近 (停車場就在五棟大樓下面 辦公室幾乎都在9F.10F) 然後最重要的是他們後面的店家都覺得搬到財經學院以後 生意是真的有影響到 不管是賣吃的還是飲料店都一樣 總而言之最後結論就是老闆他請我幫他個忙 看能不能搞個連署會是透過什麼學生會的 建議學校搬回原本的大樓 我想想也好啦 聽身邊認識的都是比較想要搬回去 真的搞成的話大家應該都方便 不管是之後的學生或是後面店家 最後是要問看看有什麼能幫的上忙的建議或是什麼管道 能幫我在這學期結束前處理好這件事 我可不想下學期再回到學校的時候還是在那萬惡的財經學院 大家幫幫忙逃離淡水吹簫哥的魔掌吧.... ps..7-11旁邊的甜不辣 臭豆腐 蚵仔麵線那攤還不錯喔 大家可以常多光顧 如有需要可以附上本人的系別 學號 -- http://www.wretch.cc/user/retriever 葉子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8.235
subaru06s:我是覺得還好耶,走路可以多運動... 05/18 02:09
william110:日間部很多活動在夜間 靠近管院 太吵也不用上課了 05/18 02:21
subaru06s:不過深夜在真理街有點怪恐怖的就對,上次還有一個人一直 05/18 02:24
subaru06s:跟蹤我 = =" 05/18 02:25
freewii:也許那個人只是不認識路... 05/18 02:37
subaru06s:我之前還有打工時後,每天都從前門繞一條小巷子到新民街 05/18 02:39
subaru06s:結果01:00過後走那裡都超可怕的XDD 05/18 02:39
animaldog24:說真的 我大1上到大3都在管理學院 大四才搬到財經學院 05/18 02:53
animaldog24:晚上的活動不管球賽還是其他的 好像都沒有感覺到 05/18 02:55
animaldog24:忘了補充一點在財經學院的困擾 就是我沒有抽菸 05/18 02:56
animaldog24:可是每次下課財經學院樓梯間真的是煙霧瀰漫 05/18 02:57
animaldog24:管理學院就沒那麼誇張了 而且活動範圍又大多了 不擠 05/18 02:58
subaru06s:管理學院很棒耶,超通風,都不用開冷氣XDD 05/18 03:01
subaru06s:在財經學院上課就要看樓層、面向哪一方來取決風了 05/18 03:01
bear07:財經學院真的很爛.晚上上課的下課時間.樓梯口完全煙霧瀰漫. 05/18 03:22
Zhabiz:不太可能成功的.. 因為學校都說教室不夠用了.. 05/18 08:02
momoco0619:說來說去 還不是為了生意 05/18 08:48
yujeiyeh:為了生意也沒什麼不好 人家總要生活 05/18 09:33
subaru06s:學校教室也蠻少的(跟其他大學比起來)不過若要拓也沒辦法 05/18 10:00
subaru06s:拓,所以只好將就吧 05/18 10:00
VUPZO:只有學校後門有吃的每次都要到學校後門買玩吃的再衝到前門上 05/18 11:35
VUPZO:課真的是爆遠無比 要碼前門要有吃的阿 跑這麼遠真的很累 05/18 11:36
subaru06s:前面要有吃的,要在哪開XDD 也只有淡水國中那邊而已吧? 05/18 12:17
subaru06s:紅毛城對面都是簡餐店,價位又有點小貴XD 05/18 12:17
fish3:你說要把財經學院搬到管院(3=>5)那5的學生要去哪 05/19 00:48
fish3:學校哪來那麼多叫是跟位置..不過看到是甜不辣老闆說的 05/19 00:49
fish3:給你個推 05/19 00:51
animaldog24:樓上的真的是夜間部學生嗎 如果我眼睛沒瞎的話 05/19 02:47
animaldog24:禮拜1-5晚上 管理學院幾乎沒幾間教室是有在使用的 05/19 02:49
animaldog24:另外 財經學院2.3.4樓總共只有18間教室 05/19 02:50
dontkissme:以前夜間部都是在五棟阿,五棟教室也比較大 05/19 08:14
dontkissme:我在夜間部上課+值班 05/19 08:15
kizna:在三棟真的很不方便耶 以前五棟真的比較好 05/19 08:53
kizna:而且我覺得二樓說的影響不大...有吵但是沒到會影響的地步 05/19 08:54
evonnelai:我贊成 05/19 18:31
gay881004:附近已經沒有多少好吃的了~現在改成這樣對後門店家生意 05/19 18:42
gay881004:真的差很多~人家淡大都有美食街~~不要真理的最後都倒光 05/19 18:43
subaru06s:回樓上:後門也只有那個T字路口而已 囧 05/19 20:18
subaru06s:其實從全家走上去那個上坡,在226巷那附近沿路還有吃的 05/19 20:18
subaru06s:不過很少人會去那裡吃… 05/19 20:19
sylviehsiang:財經沒電梯... 05/20 01:11
muxiv: 學校哪來那麼多叫是跟位 https://muxiv.com 05/02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