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AveAcer:建議版主新增報名版主條件無劣文,被劣文可以消一次,還 05/29 10:36
rAveAcer:有劣文1的人代表有兩篇劣文以上,強烈建議 05/29 10:37
目前不會有針對劣文篇數的限制,首先,用這個版的很多人都還是學生, 正值血氣方剛的歲數,是很容易在某些版因為某些原因被劣退, 常常都是因為一時的衝動,所以我想暫時不考慮這個提案,謝謝您的建議。 希望大家在面對這次徵選版主能多點理性客觀。 或許有人覺得S君平時的表現不適合擔任版主,但是平時他是以一個一般使用者的身分 來發言,當一個人擔上了一些責任,坐上了不同的位置後,行為有會有所差異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Channel_V版參考看看。 而面對他人的質疑,也希望每個人都能理性面對。 現在PTT使用者的習慣已大不如前,很多話都是沒經過修飾就直接發出, 相對於以前注重網路禮儀的風氣真的差很多。 就包括在下,也會不小心因為表達錯誤而造成誤會。 大家發言前請先多家經過思考,而看到他人發言也請多往正面方向去思考。 另外,還沒有人來報名版主喔!!! 快來人阿〒△〒 小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8.89
rAveAcer:謝謝你的回答:) 05/30 14:39
joseph436:一樓蠻愛 打抱不平,很適合出來選版主啊! 05/30 19:29
gfg714kimo:為什麼我偏偏會看成 一樓蠻愛 打炮不停.... 05/30 22:43
ooxx0rz:樓上真糟糕 05/31 01:48
dontkissme:哈 05/31 01:57
fish3:選板主不如吃牛排吧 05/31 02:05
joseph436:哈哈 05/31 02:08